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视频:总有一种青春,让你心潮澎湃;总有一款爱情,让你热泪盈眶

来源:时间:2019-10-23 12:00:49 阅读:

秋风愈发萧瑟,树叶渐渐枯黄,转眼间,我们已经迎来了深秋。与秋高气爽的天气最相称的,无疑是能追到自己喜欢的综艺和剧集。为满足广大用户更便捷的看剧需求,华为视频联手芒果TV和优酷,引入两大平台的海量优质视频内容,构筑起芒果专区和优酷专区,为华为和荣耀终端(手机、平板、智慧屏等)的用户提供丰富的视频内容,助你轻松追好剧,愉快看综艺。

青春的样子,这里都有

华为视频同时引入了芒果TV和优酷的海量资源,华为或荣耀的用户仅需在手机上打开华为视频,无需切换APP即可同时享受两大平台的海量内容,近来人气居高不下的真人秀《一路成年》就正在华为视频·芒果专区热播。节目聚焦成年孩子与中年父亲之间的代际关系,这个号称“成人版《爸爸去哪儿》”的综艺,探讨的主题就是青春与成长,它把5组不同相处模式和家庭背景的父子父女,聚集在一起去旅行,在朝夕相处的旅程里观察5对父子父女的关系,用子女的视角,还原中国式父亲的羞于表达和过度保护。只要锁定华为视频·芒果专区,就能在《一路成年》的综艺里,更好地懂得父亲这个角色的真实意义和价值。

在父子亲情之外,华为视频·芒果专区在本周五就要播出的《亲爱的客栈3》,是最适合在深秋时节收看的综艺,因为本季地点是黄河岸边、长城脚下的中国首个民宿群:黄河宿集。本周五锁定华为视频·芒果专区,跟随《亲爱的客栈3》,尽享黄河宿集层林尽染后的壮美与惬意。

总有一种爱情,让你热泪盈眶

华为视频的精彩,不只在综艺,还有类型繁多的精彩剧集。比如优酷专区的《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和芒果专区的《初恋这件小事》,是满足都市青年情感需求的高甜爱情;而优酷专区最近口碑与热度齐佳的《在远方》,则刻画了创业路上的励志爱情。

同为高甜爱情,《初恋这件小事》走的是校园风,《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则是偶像剧:华为视频·芒果专区将于10月23日播出的《初恋这件小事》,是根据泰国同名电影改编的青春剧,阿亮学长与小水变成全能学霸梁又年与平凡普通的小姐姐夏淼淼,纯洁的校园初恋故事再次上演。而华为视频·优酷专区的《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顺应了甜宠即刚需的审美潮流,讲述了平凡少女丁小柔与钢铁直男迟信欢喜冤家的恋爱故事。在爱情剧固定模板逻辑下,《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正扣题意,傻白甜女主患有猝睡症,自带告白永远失败的诅咒。男主角霸道总裁属性削弱,钢铁直男的特质为两人的化学反应添砖加瓦。更多好看的剧情,即刻点击华为视频来一探究竟。

华为视频并不只有高甜爱情,还有励志的爱情故事,比如正在优酷专区热播的《在远方》。故事聚焦在男女主的励志创业爱情故事,刘烨、马伊琍的爱情故事攀附在行业开拓者们的浮浮沉沉上,演绎了一场场聚散离合——锁定华为视频·优酷专区,品味《在远方》里的人情百态。

华为视频  精彩无限

除了以上提及的综艺和剧集,这个秋天华为视频还引入了更多好看的热播节目,比如《舞蹈风暴》、《跨界歌王》、《蒙面唱将4》、《一起乐队吧》等文艺类的娱乐综艺,以及《激荡》和《我知道你的秘密》等热播剧集。

但这还不是全部,华为视频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待大家。华为视频·优酷专区将于10月23日播出的《扑通扑通的青春》,是国内鲜有的以跳水为题材的校园青春剧;而由邓伦和李一桐主演的民国爱情偶像剧《海棠经雨胭脂透》,也即将登陆华为视频•芒果专区,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朗月轩和顾海棠的绝美爱情故事,剧中极具时代特色的造型吸睛又亮眼,高帅民国造型值得期待。此外,由蒋欣与佟大为主演、聚焦中国电力机车史的献礼剧《奔腾年代》,也将亮相华为视频·优酷专区。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以及更多海量影视资源,华为和荣耀终端用户都能在华为视频这一个APP上找到,满足了上华为视频,看遍全视界的一站式服务体验,解决了要想看视频、不停换平台的烦恼。

总而言之就是一句话:在华为视频,不怕你爱挑剔、就怕你挑花眼,来华为视频,陪你看遍全视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