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克徕帝 Choose Right系列

来源:时间:2019-10-18 11:06:49 阅读:

CRD克徕帝 Choose Right系列,简称C系列,是CRD克徕帝全新推出的珠宝系列。

C系列来源于“CRD”-Choose Right Diamond的品牌使命。CRD克徕帝注重精细工艺与艺术美感的结合,不仅仅为消费者提供款式丰富的钻石产品,更提供了有文化内涵的艺术珠宝消费体验。希腊神话中雅典娜是技艺与工艺之神,是爱与智慧的象征,CRD克徕帝秉承雅典娜追求工艺的精神,以建筑和艺术为灵感来源,打造出最具辨识度的C形设计。

品牌使命

CRD为探寻“Choose Right”的产品之路,踏上意大利这个古典与时尚并存、并推动了整个欧洲文艺复兴的城市,在这里寻找品牌系列新生的力量。Choose选择 -- 基于文艺复兴的意义:冲破教条束缚,选择追求人文主义精神。Choose Right Diamond。

产品介绍

设计师运用文艺复兴时期建筑的方形凹格、C形状、六芒星、鸢尾花、椭圆形等元素,呈现出一系列极具艺术性的珠宝作品,在这些作品发布的同时,也将元素来源的艺术作品进行呈现,打破中国传统和欧洲艺术之间的文化壁垒,让人欣赏和购买珠宝的同时,也获得极佳艺术欣赏的购物体验。2019年10月份发布的C系列就属于其中之一,主元素就包括了C形状、方形凹格,C传递了大胆探索、不墨守成规且创新的独特主张,体现了坚持选择的智慧与勇气。珠宝,作为人类对永恒之美的研究产物,是见证艺术的载体,镶嵌工艺的好坏直接影响了珠宝的自身价值与美学价值。几何窗格镶嵌工艺来自于设计师对钻石捕捉光线的工艺追求,从罗马教堂窗格的设计中涉取灵感,光是一个意味深长的概念,它代表着上帝的智慧照亮人们的心灵。C系列诠释了神秘壮观的罗马万神庙所呈现的技术与艺术的最高成就,以及几何窗格技艺带来的现代灵魂精髓。

艺术和建筑是CRD克徕帝非常重要的灵感来源,而C系列设计灵感源于古罗马建筑万神庙,它象征着古典与高贵。作为罗马最古老而神圣的建筑之一,跨越18世纪,见证人类文明在传承中不断发展、源远流长的精神。CRD克徕帝设计师让自己投入伟大艺术的怀抱,创造出,诠释了神秘壮观的罗马万神庙所呈现的技术与艺术的经典成就。

款式特征

希腊神话中的雅典娜是智慧与工艺之神,充满创造力Create。

CRD克徕帝设计师通过C传递了大胆探索、不墨守成规且创新的主张,展现出新时代女性面对选择的睿智。字母可根据客人需求进行定制,更具创造力。

错落有致的双C,彰显活力,形成无穷大符号∞,展现着古罗马设计的大胆风范,绽放出耀眼自信的璀璨光芒。

设计灵感源自于万神庙穹顶,当阳光投射在万神庙,光影游走,给予人一种神圣庄严的感觉,体现出伟大和永恒的意义。

CRD设计师融合CRD金,让人无所畏惧的感受到光线透过每一个细胞为身体注入温暖的力量。这抹金橘的颜色,驱走心中的阴霾与黑暗,带来新的活力。

以罗马万神庙建筑原型为设计灵感。着重线条的流畅和自由的佩戴,匠心打造,一弧一线都透露着高贵大气,于低调中彰显优雅端庄。

灵感源于古罗马建筑万神庙穹顶的方形凹格,象征着古典与高贵,彰显充满勇气、意志坚定的罗马精神

独特的流线型设计源于古罗马建筑的平衡原理,融合惊艳的轮廓和优美的曲线,标志性的C形结构令人瞩目流转,体现了大胆探索、打破桎梏、铸就不凡的精髓与智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