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种草成都美博会 肌摩解锁新成员等你来“优选”

来源:时间:2019-10-23 10:58:47 阅读:

2019年10月17日,第42届CCBE成都美博会的盛大开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业伙伴们。这场被行业誉为中国第三、西部第一大的美妆展,涉及专业线、日化线、医学整形、专业美发和国际品牌五大领域,因其最新美妆趋势的展现、最新市场动向的发布、最优产品的亮相,让无数爱美人士趋之若鹜。


据统计,首日参观人数超过3万人,较上届增幅达12.18%,人流量再刷新高,且观众更加年轻化,受欢迎程度高,颇受好评。在这场堪比奥斯卡的美业颁奖盛典中,肌摩当然也诚意十足的携带三个体系共七款产品参展,吸引了无数关注美容的精致女孩前来展台种草了解,使肌摩展台成了美妆网红的打卡地。


据北京天行九州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展出的肌摩系列品牌如白松露雪肌面膜、玻尿酸水润面膜、黄金蜂蜜嫩肤紧致面膜、医用冷敷帖、蓝甘菊舒缓水润面膜以及新推出的医用级颈膜等产品都得到非常多的客户认可及好评。值得注意的是,颈部护理成为女性关注的焦点,肌摩本次新亮相的颈膜得到许多爱美人士关注,主要作用于颈部整形术后修复,减轻术后红肿热痛等不适感,专注于颈部晒后修复,缓解颈部泛红、暗沉、痒痛等症状。


“肌摩系列产品,在京东和淘宝均有自家的专业店铺售卖,也可以在肌摩优选里购买。”肌摩展台上的工作人员说,线下肌摩产品已覆盖全国多个省份,尤其是大本营北京,目前肌摩医用冷敷贴已经进驻北京近百家医疗整形机构如北京叶子整形、德美诊联,健宫医院等,上海地区肌摩也进驻了一些大型医美机构,如上海愉悦美联臣等,在美容行业内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与客户信赖值。


线上的优势,则在于“肌摩优选”为用户所带来的超高性价比。据介绍,肌摩优选是今年肌摩重点打造的社交零售电商平台,由北京天行九州科技有限公司为女性量身打造。“肌摩优选的优势在于,将当前最热、最潮、最好的美妆产品一站购买,治愈很多平时购买美妆产品时有选择困难症的人群;全网最低价格产地直供且是正品保障;如果成为肌摩达人,自用省钱,分享赚钱,还能将热爱变现,0元创业,实现‘车厘子自由’。”工作人员表示。


目前,社媒的风口、运作方式瞬息万变,美妆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性,令美妆新营销在新媒体业态下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天行九州通过投放CCTV广告和全国影院广告来扩大品牌知名度,同时还在微信、微博、小红书、抖音、淘宝直播等新媒体平台持续发力,形成了高效的传播飓风。”北京天行九州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还补充说,做好品牌,除了渠道,更要修炼好内功。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