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打造信贷风控新模式 车300与力宇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时间:2019-10-31 17:27:46 阅读:

近期,南京三百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车300)与力宇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下称力宇科技)就如何解决制约汽车助贷业务发展的难题达成战略合作。通过车300在 Fintech领域的创新能力,整合双方行业资源以及技术优势,为行业提供更智能化、更专业化的汽车助贷服务。

经过了近5年的爆发式增长,汽车助贷公司因汽车市场下行、资金成本高企、同质化竞争、盈利增势趋缓、转型发展不顺等原因,开始呈现出发展“后劲”不足的问题,各种风险问题也随之频频爆发。对贷款车辆了解越详细,车贷存在的风险就会越低。车300为力宇科技提供的“快定价“服务,通过车价数据+车况数据+车史数据+AI识别+人工服务,解决了贷前车辆信审和车辆资产准确定价的难题,提高效率,降低风险。

汽车信贷资产对于金融机构而言,仍然是一块收益高、风险低的优质资产。三分审查,七分管理,贷前反欺诈、贷中资产风险监控以及汽车贷后资产处置等,每环节都要细致。

车300为力宇科技提供的车300伽马风控系统,以价值计算引擎、残值数据算法、金融欺诈模型为基础,融合汽车全量数据,以知识图谱为构建,实现贷前、贷中、贷后的全生命周期风险控制。

力宇科技是一家面向全国提供汽车交易服务与汽车分期业务的综合性汽车服务平台,公司以传统4S店为基础,以汽车分期业务为核心,同时发展汽车租赁、汽车服务等多个业务板块,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汽车解决方案,致力于在汽车领域营造形成一个多元化的客户服务平台。公司资源雄厚,旗下拥有11家独立4S店,6家整车品牌,2012年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投资长城出租汽车公司,业务稳定,口碑良好。进入2019年,公司以汽车分期业务为发展重点,秉承“诚信为本、严谨规范、服务第一、持续创新”的企业宗旨,在全国拥有60余家控股或合资的分支机构,覆盖中国大部分区域,凭借着专业规范、实力雄厚的行业口碑,服务客户量日益增长。

力宇科技凭借多年来对汽车行业的深刻理解,并与车300深度合作,共同开发了双方具有知识产权的适应助贷业务全流程的信息化智能管理系统,完善并优化组织结构,实现对各个业务板块以及区域的风控管理。不断提升业务拓展能力、风险管理水平、个人汽车消费金融服务能力,作为工商银行的担保公司,力宇科技与国内知名商业银行、保险公司、租赁公司、行业协会、服务机构拥有密切且深入的合作关系。

双方合力打造基于SaaS模式,助贷业务全流程管理与风控系统软件相结合的信息化智能解决方案!围绕客户审核、资方汇集、业务流程、财务管理、贷后处置、内部管控等汽车助贷业务全流程方案的整体优化,有效提升工作效率、规避坏账及逾期风险,以金融科技赋能新时代的汽车助贷!该系统通过APP的便捷操作赋予前端操作者以快、准、稳的汽车助贷业务全流程把控能力。系统可以对客户进行自动授信以及用户画像识别,便于力宇科技进行风险控制以及流程化增效管理。同时,兼容各个资金方的业务审核流程,可以对金融产品管理全方位统筹,进行资方与贷款方的精准匹配。

通过深入合作,双方强强联手,提高双方在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共同为中国汽车金融行业发展助一份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