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马蜂窝功能更新,点亮用户的每个旅行足迹

来源:时间:2019-10-17 10:34:46 阅读:

近日,马蜂窝旅游网发布了全新升级的足迹功能2.0版本,更新了交互设计并增加了新的功能 据了解,“足迹”这一产品功能,旨在帮助马蜂窝用户以更简易的方式记录旅行,每一次点亮不仅意味着简单的标记,更成为一种可被展示、被炫耀的社交资产。本次马蜂窝足迹功能改版,将全面升级大数据可视化系统和用户使用体验,帮助广大旅行者轻松生成具有鲜明个人特色的旅游标签。 

现在用户打开马蜂窝旅游APP,进入“足迹”版块,自动同步或手动点选去过的国家和地区,即可在页面上方缓缓转动的3D地球上,点亮自己的旅行足迹,生成专属于自己的足迹卡片。

image.png 

马蜂窝智能大数据系统还将根据用户足迹自动计算出该名用户的旅行距离、旅行偏好、旅行花费旅行内容等综合信息,即时形成专属的旅行标签用户可以在这个页面上看到自己在马蜂窝上留下的所有痕迹 

马蜂窝数据研究中心负责人马禹涛表示,足迹作为一轻量级的互动产品能够降低用户生成旅行标签的门槛,促使用户加深对自我旅行身份的认知,有效地帮助用户与马蜂窝、与旅游形成连接数据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新注册用户,以足迹作为他们在马蜂窝第一笔线上资产,其中38%的用户会在发布足迹后一周内在马蜂窝发布其他内容。 

马蜂窝足迹数据表明,平均每位马蜂窝用户点亮2.9个国家,12.7个城市。马禹涛表示:“当亿万用户参与进来,马蜂窝可以看到地球被中国人逐渐点亮的过程,被中国人的旅行力量所感动。这些行为经过大数据的分析,更具备极高的产业价值。”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