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NVH力压帝豪GL,北京汽车智道U7带来极致静谧豪华体验

来源:时间:2019-10-14 14:08:46 阅读:

随着汽车越来越普及,消费者对汽车文化的理解也在不断加深。一些“豪华品牌”也进入到寻常百姓家,但大家对“豪华”二字的理解,依旧相当严苛。一辆车是否足够豪华,除了真皮座椅、软包内饰、高质感饰板等这种看得见的配置,你还能体验到绝对的安静感,尤其是在繁华闹,关上车门的那一刹那,感觉整个世界都静止了,这就是所谓的豪车高级感之一。

如今,新一代消费群体更加在乎细节感受,消费观念愈发趋于理性,在购车选择上也从较为表面的“性价比”,逐渐转变为更关注用车感受的“质价比”。质价比表现在造车工艺的方方面面,车门的开关质感、车漆的光泽度、门板的接缝宽度等,而其中最重要的豪华质感体现,就是车辆的NVH表现。

诠释豪华标准,解读NVH品质

影响人们乘坐感受的NVH,其实车辆平时行驶时候产生的各种噪音,包括风噪、胎噪和发动机噪声同时它也是权衡汽车制造质量好坏综合因素有资料显示,整车有三分之一的故障和车辆的NVH有关系。更令人不可置信的是,各大主机厂花费在NVH问题的费用高达20%。由此看出,NVH有多重要!

一旦NVH做得不好,车内的各种噪音会让人心生厌烦。比如开着车在高速上跑,呼呼的风声从车辆的四面八方传来,想好好和副驾驶聊天都不行了;又例如在路况稍微不怎么好的道路上行驶,仪表盘传出“叮叮当当”的响声,还有底盘传来轮胎的胎噪声,怎样还有好心情开车呢?

优秀声包学性能,北京汽车智道U7树立同级标杆形象

基于对人们用车需求以及NVH的研究,北京汽车智道U7在对NVH性能影响较大的声学包性能做了优化与升级,使其表现要远远优于同级,达到了C级、A4L等豪华车型的水准。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通过上表,可以很明显看出北京汽车智道U7优秀的NVH性能。在怠速时候发动机的噪音,还有时速在最常用的60Km/h的情况下,北京汽车智道U7静音效果都远远优于帝豪GL,其噪声隔绝和吸收能力表现十分不错,树立了领先同级的优势。

在源头提升NVH性能,精心升级车门及车身设计

优秀的NVH性能不单是“安静”,更是整车高品质性能的升级。北京汽车智道U7严格把控整车品质,在车门及车身设计等方面做足了功夫,从源头提升NVH性能。

北京汽车智道U7采用了双道密封设计,通过降噪性能良好的EPDM橡胶,能有效降低行驶时的发动机噪音以及胎噪。同时,轻量化截面设计重量相比同尺寸车型密封条整车减重约30%,且静音性能更加优秀。通过这种优化设计,最大程度降低振动,坐在驾驶舱内,也不让人感到烦躁,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客,都能感受到北京汽车智道U7给予的舒适。

此外,北京汽车智道U7还拥有车门外水切、车门窗框贴膜以及辊冲结合车门窗框,这些设计不仅能降低风噪、胎噪带来的影响,还让外观更加豪华大气。相比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为了节省造车成本,基本都采用价格低廉的密封措施,北京汽车智道U7在风噪控制上,展现出远超同行的水平。

更为重要的是,车身部分北京汽车智道U7对整车进行“漏点”优化,提升整车的密封性。北京汽车智道U7A/B/C柱、翼子板后端、后轮罩、门槛前端、门槛后端布置内外隔音块,层层阻隔气体传导,吸收和衰减噪音;在所有车身过孔处,用吸噪孔堵和贴片封堵,阻隔气体,吸收噪音;在焊接边处,使用点焊密封胶、焊缝密封胶封堵焊缝,减少气体和声音的传播路径;在前围板、前地板、后地板、后轮罩处使用阻尼板提高固有振动频率降低噪音这四大举措,使之在NVH方面气密性泄漏量成绩达到了20 SCFM,远远低于国内平均值60 SCFM。这样的设计,将嘈杂隔离驾驶舱外,车内安静舒适,即使在嘈杂的市区,车内的乘客不用“大喊”,完全不用担心外界噪音的影响。

北京汽车智道U7还不惜成本采用了豪华品牌车型才会所使用的重涂层型前围隔音垫(EVA面密度不低于6kg/m2);此外全车的吸音棉用量面积为4.5平方米,而同级别车型的吸音棉面积一般为3平方米。通过大面积在车身采用隔音材料的吸音棉,北京汽车智道U7有效地降低了车辆行驶中的各种胎噪、风噪和发动机噪声,将噪音化为车内的柔声细语。

于细节处见真章,全面升级NVH性能

对于NVH的执著,北京汽车智道U7还在细节上下足了功夫,对于豪车该有的细节也没有忽视。很多老司机都有听门辨车的本事——豪车与普通车辆区别只需通过车门上锁的声音就可轻易识别。而智道U7所用的门锁是静音门锁,工程师通过更改棘爪缓冲块的形状,减缓棘爪释放杆及棘爪的回位,提高上锁解锁声音品质,达到了如豪华车般的听觉享受。

此外,北京汽车智道U7还采用了极佳的后视镜造型,降低了分离区的涡旋及表面压力脉动,极大地削弱了风噪带来的不舒适度,所以对于常跑高速的朋友来说,北京汽车智道U7会是不可多得的“神器”!而在怠速下,北京汽车智道U7静音更是低至38分贝,减少了驾乘的噪声和颠簸感,如此出色的表现全面优于奔驰C级怠速时的42分贝,为消费者带来如图书馆般静谧的驾乘环境。

总结:北京汽车智道U7专注各个方面的改善,用严苛高超的工艺,实现NVH性能的提升与突破,带来媲美奔驰的静音体验。更重要的是,这样一款比肩豪车工艺的北京汽车智道U7,终端指导价最低只要7.99万元还有6888元的现金补贴、30息的金融政策以及终身质保的福利。现在国六版车型也已经全面到店,优惠政策丝毫不减,绝对是入手新车的好时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