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海天酱油金标生抽《蒙面唱将猜猜猜》回到童年真的是太“难”了!

来源:时间:2019-10-22 10:11:45 阅读:

10月21日播出的海天酱油金标生抽《蒙面唱将猜猜猜》再一次引起社交平台热议。节目组本期又升级赛制难度:蒙面唱将们在开场前集体参与“本期童年猜猜猜”的小竞赛,唱将需要在众多猜评团成员的童年照片中猜出对应的人分别是谁。猜对次数最多的蒙面唱将即可获得保护自己的锦囊。因本次唱将的线索三都必须爆出自己的童年照,获得“保护锦囊”的唱将可以只公布半张脸,保护自己的身份。那本期节目是否有蒙面唱将被揭面?保护锦囊是否能发挥作用呢?

蒙面唱将才艺香爆全场,“画家”也来抢饭碗!

本期新嘉宾“话家毕加索”用脚拜年——光脚在脚底写上祝福语,然后双脚十指紧扣给在场的观众拜年,场面一度爆笑。而“哥宝宝你可以的”更是关公面前耍大刀,带来“一笔画”的才艺,现场画“毕加索”。从刚开始的不出彩到把画转过来后与“毕加索”99%的相似度,哥宝宝的才艺引来猜评团拍手叫好,连“话家毕加索”都甘拜下风。“胡桃夹子”依旧带来算数魔术,心算难度系数上升五颗星,连配合“胡桃夹子“表演的杨迪都惊叹不已。而“一起走花路吧”的吉他琵琶弹法差点暴露身份。这一期的蒙面唱将才艺真是养眼十足,迷了猜评团的眼,猜猜猜真是太难!

猜评团猜卧底与猜蒙面唱将的实力呈反比,真是捉摸不透!

上一期唱将与猜评团们一致怀疑的杨迪其实并不是卧底,真正的卧底是大张伟。这一期同样的剧情再次上演——猜评团纷纷猜测本期卧底是吴忠宪,而最终结果却真香警告!虽然卧底难以猜测,但本期对蒙面唱将的猜测力实力开挂!连续揭面得三位蒙面唱将分别是:“哥宝宝你可以的”——范丞丞、“胡桃夹子”——魏大勋、“一起走花路吧”——黄龄。

节目播出后,范丞丞在社交平台上圈粉无数,面具下的他以不凡唱功动人心弦,回归音乐本真;魏大勋一首《男孩》让时常DiSS他的杨迪都忍不住夸赞“唱得非常好,我完全沉浸在你的歌声里,我愿意请你吃一顿饭“;而黄龄一句”我觉得唱歌本身就很开心,至于我是不是很红,这件事我不是很注重“把节目对音乐返璞归真的诉求诠释得恰到好处,同样与冠名的海天酱油金标生抽保持初心,耐心做好产品的理念相契合。蒙面猜唱将,闻香识海天,都尊重实力本身!

海天酱油金标生抽《蒙面唱将猜猜猜》悬疑将会不断升级、精彩内容愈演愈烈,每周日晚21:10分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