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Integria Healthcare因瑞与CSFA中国农垦达成战略合作,为中国带来高质量的天然健康的全新生活方式

来源:时间:2019-10-21 13:03:41 阅读:

20191017日,新西兰第一保健企业Integria Healthcare因瑞中国总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旗下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新西兰之窗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宣传澳洲天然植物保健和澳洲茶树护肤,协同带领中国消费者领略源自澳洲的专业品质与服务。

image.png 

(左:因瑞全球首席执行官麦文珂先生;右: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庆永先生 交换战略合作伙伴证书)

Integria Healthcare因瑞公司所属Todd集团是新西兰最大和最成功的公司之一,有超过150年的家族经营史,在世界各地具有长足稳健的能源,矿产,天然气和物业等投资。2017年因瑞中国公司正式成立,并将新西兰第一保健品牌——Thompsons汤普森,以及澳洲精油世家——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农庄带入中国,服务中国消费者。 

 image.png 

(左一:因瑞大中华区总经理付咏女士 左二:新西兰贸发局官员潘迪文先生 中:因瑞全球首席执行官麦文珂先生 右二: 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庆永先生 右一: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骆晓莉女士 一起启动战略合作仪式) 

 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汤普森 因为专业所以高效

Thompsons汤普森,澳洲当地最好的维生素品牌,澳洲药房三大保健品之一,更荣获2019“营养保健品进口品牌五强”赞誉汤普森提供一系列的维生素、矿物质、草药以及营养补充品,为澳大利亚人提供了科学安全、营养均衡的健康生活。汤普森致力于提供专业科学的高效天然保健,不断寻求可以促进和提供一系列保健益处的解决方案来支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汤普森所有产品均受严格监控,符合GMP(优良药品制药作业规范)和TGA的严格标准,且拥有最完整的产品线,满足消费者所有保健需求。汤普森保健产品家族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颇受中国消费者青睐,为不少人提供了针对性的营养补充和健康支持。

 

image.png  

汤普森的明星产品葡萄籽精华以天然葡萄籽原料精炼原液,有效保存植物活性成分,液体送服,胃肠吸收率高达98%,有效美白养肤,补血养气。每日15ml可助力职场人抗氧化、减少自由基在体内的形成、降低自由基对身体细胞的伤害,是受无数爱美女性趋之若鹜的内服美容品。

image.png  

更针对白领人群、高强度工作人群定制的护肝片,化解酒桌伤害,抵御熬夜损伤,高含量单一草本配方比同类产品高出6倍。秉持金字塔尖的生产标准,每粒含有42g干燥奶蓟草提取物,促进肝脏排毒代谢,调节因熬夜饮酒引起的肝脏负担深受职场人士的喜爱

image.png 

 

澳洲精油世家星期四农庄 引进天然植物护肤理念

 

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农庄来自茶树油的原产地-澳洲新南威尔省,首创种植茶树以煶炼茶树油的做法。星期四农庄最全面的茶树油产品系列,一直是澳洲、美国、英国及加拿大销量冠军,是英国王妃梅根-马克尔最爱的随身必备单品;同时曾获得众多国际奖项,品质认证。进入中国后,也在国内收获了众多明星及千万级KOL的喜爱和力荐。

image.png 

 

星期四农庄更邀请了国内一线流量小花鞠婧祎成为中国区首位品牌挚友源自澳洲全新的护肤宝藏——澳洲甄纯精油面膜带入中国市场100%精油滴滴甄选自澳洲自有植物庄园赋予青春元气。天然植物玫瑰、薰衣草、天竺葵、玫瑰果、柠檬、佛手柑等萃取高纯度精油,经过天然科学工艺配方研制而成,清洁排毒、补水滋养、舒缓修护功效满足日常护肤所需,还原好肌底。

星期四农庄首款澳洲甄纯精油面膜一经上市,便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好评与购买,一举成为品牌销量明星产品!

 image.png 

 

同期上市的战痘无痕CP也广获好评,王牌产品茶树祛痘凝胶,因其富含20%浓度的纯互叶白千层精油,拥有更高抗菌消炎战痘力,而受到国民女神欧阳娜娜、沈梦辰等口碑力荐。搭配富含麦卢卡蜂蜜成分的茶树淡疤魔术棒,有效促进伤口愈合,淡化痘印痘疤,成为当之无愧的战痘无痕CP

 

image.png 

 

因瑞贸易选择的战略合作伙伴——CSFA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是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中国农垦作为世界一流的国际农产品品牌供应商,拥有一流的国际职业经理人专业团队,坚持传承“脚踏实地、勇于开拓”的红色垦耕精神,以中国农发、中垦集团发展战略为依托,坚守“央企责任、良心品质”产品理念,立德立行,恪守“脚踏实地、大道至真”的人文精神,努力打造一个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国际化、专业化企业,以“甄选世界,打造一流的品牌农产品供应商,为中国百姓提供安全、优质的农牧渔业产品”为己任。

image.png 

(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庆永先生发表讲话) 

CSFA农垦中国传承“脚踏实地 用于开拓”的农垦精神,“追本溯源”每一种产品的开始,甚至每一粒种子的源头,一如人类最初的路径。面向世界寻找最安全,最优质的美味农产品,改善中国百姓生活,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农副渔业产品!

 

image.png 

因瑞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付咏女士(左)与因瑞全球首席执行官麦文珂先生(中)与新西兰贸发局官员(右)交流中新发展之路

 

在签约仪式上,中垦上海公司宣布将全面开展与澳新国家农牧业的品牌合作,而因瑞贸易因专业高度、品质保证,无疑成为他们的首选品牌。

 

image.png 

 

因瑞贸易与中国农垦的此次合作,展示了双方企业人才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信心,推动澳洲天然植物保健与护肤理念在中国的普及;并借此机会,将“天然健康新生活”的因瑞理念,通过不同媒体,传达给更多中国消费者,消费者们能够触及一种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image.png 

(左一:新西兰贸发局官员潘迪文先生 左二:因瑞大中华区总经理付咏女士 中:因瑞全球首席执行官麦文珂先生 右二: 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庆永先生 右一: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骆晓莉女士 一起举杯庆祝仪式圆满成功)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