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玩家福音:NVIDIA发布全新GeForce GTX SUPER系列显卡

来源:时间:2019-10-30 11:15:40 阅读:

GTX 1660 SUPER成功取代GTX 1060,成全球最受欢迎显卡

加州圣克拉拉——2019年10月29日——今天,NVIDIA发布GeForce GTX游戏显卡的新成员——GeForce GTX 1660 SUPER(NVIDIA史上最成功显卡的后继者)和GeForce GTX 1650 SUPER。

这两款产品旨在为《堡垒之夜》(Fortnite)、《绝地求生》(PUBG)和《Apex英雄》(Apex Legends)等当今最热门的游戏带来更强大的性能,相较于前代GTX 10系列显卡带来2倍以上性能提升,较已发售的GTX16系列显卡性能最高提升50% 以上。新显卡采用Turing架构,并使用超快GDDR6显存。

在推出全新显卡的同时,NVIDIA还发布了最新的Game Ready驱动,该驱动为数百款AAA游戏在发布当天就提供优化支持,支持四个新游戏功能:ReShade滤镜、NVIDIA超低延迟(NULL)、增强版可自定义图像锐化和Turing编码器。

GeForce Experience引入ReShade滤镜

ReShade去年下载量超过300万,受益于充满活力的MOD社区为PC游戏带来惊人的后期处理着色器。借助最新的Game Ready驱动和GeForce Experience更新,GeForce玩家可接触到数百款ReShade滤镜,并通过Freestyle或Ansel轻松将其应用到他们最喜欢的游戏中。

超低延迟G-SYNC显示器:带来快速响应、流畅、无撕裂的游戏体验

通过支持G-SYNC可变速率技术,NVIDIA超低延迟(NULL)模式得到增强,因此玩家可以享受G-SYNC带来的无撕裂、低延迟、快速响应的游戏画面。

适用于数百款游戏的增强版可自定义图像锐化

我们在NVIDIA控制面板中集成了改进的图像锐化滤镜,为所有DirectX 9、11和12游戏带来更快的游戏体验。它具有可调节的锐化滑块,并为每款游戏提供独立的配置文件,因此玩家可以为自己喜欢的每款游戏量身定制锐化度。

专为游戏和直播打造的Turing解码器

全新GTX 1660 SUPER系列和GTX 1650 SUPER系列显卡专为喜欢在Twitch和Mixer等平台直播的玩家而打造,支持最新的图灵编码器(NVENC),可实现专业级的图像质量和最佳的游戏性能。借助顶级直播应用程序(如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和XSplit)的支持,GeForce用户受益于最新改进的NVENC集成,游戏直播变得前所未有的轻松。

规格和其他功能

全新显卡充分利用了Turing架构的许多现代架构创新,包括并发式浮点运算和整数运算、统一的缓存架构以及使用自适应着色技术带来的显著性能提升。

1660 SUPER和1650 SUPER均使用全新GDDR6显存,传输速率分别达到14 Gbps和12 Gbps。其专为1080p或1440p的游戏而设计,最高动态提升频率至近1.8 GHz,可以轻松超频,达成性能提升。它们还支持NVIDIA游戏应用GeForce Experience,该应用提供独特的、易于使用的游戏内功能,例如:

NVIDIA Highlights ——能自动捕捉最佳游戏瞬间。近50款游戏已经支持NVIDIA Highlights,包括《使命召唤:现代战争》(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堡垒之夜》(Fortnite)和《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NVIDIA Ansel —— 玩家可以拍摄令人惊叹的游戏内照片。超过80款游戏已经支持Ansel,玩家可以分享他们最喜欢的照片,并在Shot with GeForce版块参加每月的照片大赛。

NVIDIA Freestyle —— 玩家可以使用后处理技术自定义650多款游戏画面。最新的滤镜可以切换游戏玩法, 或是把画面转换成油画或水彩画, 或者呈现出电影级别画质或80年代复古风格的画面。

购买途径和售价

玩家可从全球领先的AIC合作伙伴处购买GeForce GTX 1660 SUPER 显卡,包括华硕、七彩虹、耕升、影驰、技嘉、映众、微星和索泰,售价为1799人民币起。GeForce GTX 1650 SUPER非公版将于11月22日在全球上市,价格稍后公布。定价可能因设计、特色和地区而异。

关于NVIDIA

NVI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在1999年发明的GPU激发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显卡,并且对并行计算进行了革新。最近,通过将GPU作为可以感知和理解世界的计算机、机器人乃至自动驾驶汽车的大脑,GPU深度学习再度点燃了全新的计算时代——现代人工智能。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nvidianews.nvidia.com/。

# # #


(1) GeForce GTX 1660 SUPER速度比GTX 1660快20%(基于《堡垒之夜》(Fortnite)(19x10 temporal AA抗锯齿),比上一代GTX 1060 6GB快1.5倍(基于《彩虹六号: 围攻》(Rainbow Six Siege))。 GeForce GTX 1650 SUPER(基于《狙击精英》(Sniper Elite))比GTX 1650快50%,比上一代GTX 1050快2倍(基于《狙击精英》(Sniper Elite)和《堡垒之夜》(Fortnite))。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