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享受慢生活,丝侬与你守住内心的纯粹素净

来源:时间:2019-10-22 09:26:40 阅读:

回溯历史,便能看出蚕丝在古代的崇高地位,从衣、食、住、行皆有体现,在中国古代社会生活中有着特殊的地位。但传承到如今,蚕丝的成品设计未能进行自我创新,拘泥于传统的图案设计,导致与当今国际潮流背道而驰。传统蚕丝生活品的市场面临这巨大挑战,国内蚕丝品牌少且面临着转型的困难,西方蚕丝的演变创新,使得其产品在国际上受到追捧与流行。

受传统文化熏陶而生的丝侬,在成立之初,便深知只继承传统而不进行创新,在未来的市场上是走不长远的。市场在不断地变化,消费者的观念也在不断改变,固步自封的最后,是被市场所淘汰。当然,丝侬也深知,抛弃传统文化底蕴,进行创新,也无法走的长远。只有在保留底蕴的同时,以传统文化为基点,融合现代创新理念,给传统的蚕丝生活品注入新的活力。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无数智慧的古人所积累而来的。中华的传统文库,便是丝侬进行创新的灵感来源。从一幅幅淡墨浓彩的古画创作工艺,从魏晋到唐到汉的服装设计元素,它们如同星星点点的火光,燃起创作者的灵感。丝侬何其幸运能够成为这些迷人的古典元素的传承者与继承者。打破传统古板的设计印象,回归到本质,丝侬继承古典设计元素,融合现代简约设计风格,誓让世人对中国的蚕丝制品另眼相待。

丝侬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以轻中式生活美学为设计理念,减法中式为几点,将中共元素与丝绸面料结合,对传统中国符号进行结构重组,颠覆了传统的中式印象。这一设计理念与方法,便是丝侬“茧法生活”的品牌理念的映照,“茧”出舒适品质生活,减去都市生活中的浮躁与喧闹,回归最初的本质,以丝般柔软与润滑对疲惫的心灵进行治愈。享受那份慢生活,是对时间与传统进行的延续,是守住内心那份纯粹素净的自己。

去体会品牌的好坏,要看品牌的方方面面,但仔细聆听其品牌故事,内心便会有一个答案。人们会发现知名品牌,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好的品牌故事,向受众传递了品牌的观念,赋予了品牌的性格,是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丝侬便有着自己的品牌故事,向世人诉说着丝侬的理念与精神,这也是丝侬与传统蚕丝品牌的不同。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消费水平的升级,如何以自身品牌魅力留住消费者,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级的购物体验,是品牌不断努力的目标。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