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20年澳艺山庄生肖纪念大酒,开启预售啦!

来源:时间:2019-10-17 17:34:40 阅读:

生肖,作为中国的民俗文化符号,拥有悠久的历史,生肖文化更是家喻户晓妇孺皆知。一酒一生肖,谈到生肖酒,就不得不提这支头等大事的2020年澳艺山庄生肖纪念大酒啦!

澳艺山庄携手天鹅酿酒庄打造2020年子鼠年生肖酒,并命名为“澳艺山庄大金鼠葡萄酒”。在10月15日-11月11日期间,正式开启预售,抢鲜首发价299元/瓶,预售期结束后恢复正常零售价699元/瓶。

澳艺山庄大金鼠葡萄酒作为春节送礼的首选礼品酒,它将为百万中国家庭带来新年一抹幸运红。作为澳艺山庄葡萄酒的首支生肖酒,这款酒,好在哪里?

好酒质,品质有保证。

澳艺山庄葡萄酒始终致力于为喜爱纯正澳洲葡萄酒的中国朋友,提供优质原瓶原装葡萄酒。

这款澳艺山庄鼠年生肖酒,甄选澳洲最古老的葡萄产区内,树龄不低于30年的葡萄藤,采用古法纯手工采摘、挑选分类,再经过橡木桶的精心呵护,给予它更柔滑的单宁及圆润的口感,更复杂及诱人的香气。

并且,每一瓶生肖酒都带有独一无二的编码,消费者可以扫码辨真伪,让每一瓶都是唯一精酿。每个环节的小心翼翼,每个细节的用心揣摩,给新年最好的礼物,就是最用心的祝福!

好寓意,新年好兆头。

澳艺山庄葡萄酒了解生肖对于每位中国朋友的特殊意义,了解“年”对每一位中国人的特殊情结。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老鼠喜欢屯粮,有着“丰衣足食”、“金玉满堂”的寓意。鼠,贵为十二生肖之首,象征着第一和新的开始。澳艺山庄鼠年生肖酒,汇聚首等子鼠年的加倍祝福,蕴含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巧设计,送礼特有面。

澳艺山庄鼠年生肖酒采用了双标设计,既独立成画,又能统一成组。双支鼠的设计代表着喜庆吉祥中国鼠和精致简约澳洲鼠,有着金玉满堂、好事成双的意思。

在包装设计上也别具匠心,除了酒体酒瓶全部采用中国元素,酒红色为主调,象征了尊贵喜庆。“鼠”在古汉语中谐音是“福”,所以有福鼠的叫法,寓意着有福气。大大的金色福鼠,烫金印在大金福外包装上,福到眼前,就是拜年最好的礼物啦!

大度量,大能量。

新年喝新酒,开运迎吉祥。1.5L大瓶装,超高瓶身,超大容量。低度的葡萄酒,既能照顾到男士、女士和不胜酒力的人,也能保证大家的开怀畅饮。

除了以上之外,澳艺山庄鼠年生肖酒有“双重置奖”的扫码互动活动。即消费者喝酒扫码可以获得奖品,卖酒的经销商也可以同样获得一份奖品。边喝边玩,还能边赢好礼。这样的鼠年生肖酒,你不心动吗?

心动不如行动,无论是春节送礼、同学团聚、年会庆功、生日宴会、开业酬宾你都可以用这款酒产品。如果你担心售空不够用,学学子鼠,囤着,就是最好的硬道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