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童心制物(Makeblock)出席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人工智能论坛,讲述AI创业者的活力和责任

来源:时间:2019-10-22 16:34:36 阅读:

10月21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举行。童心制物(Makeblock)受邀参加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人工智能:开启智能经济新时代”高峰论坛,聚焦数据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共创分享的智能经济形态探讨,与行业共同挖掘人工智能在智能经济新时代的巨大价值。国际电信联盟副秘书长马尔科姆·琼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盛荣华、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及中国工程院院士等出席本次论坛。童心制物国际业务副总裁冯洋在论坛上发表了以“AI年轻创业者的活力和责任“为主题的精彩演讲致辞。

童心制物(Makeblock)国际业务副总裁冯洋冯洋演讲致辞图片(左三)

“今天AI年轻创业者的活力就是自信、尝试与责任。自信是基于对企业所在领域的深入了解,尝试即能不断的更早发现有意义的事情,责任,就是在此基础上坚持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年轻创业者们能学的就是自信和坚持,自我化解和控制创业者中的负面情绪,为自己取得的成绩发自肺腑的肯定。”冯洋在致辞中以斯坦福终身教授、曾任Google首席科学家的李飞飞的经历为例向AI年轻创业者们分享创业心得。冯洋强调自信、尝试、责任在创业过程中的重要性,这也是童心制物(Makeblock)多年来深耕STEAM教育的坚持。作为STEAM教育的准独角兽企业,童心制物(Makeblock)不断的通过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探寻最佳解决方案,降低技术门槛,让全世界的孩子学习并应用到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实现教育与前沿技术接轨。

人工智能论坛现场活动图片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STEAM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童心制物(Makeblock)在未来的发展中也将AI创业者的活力和责任贯穿其中,运用前沿的科技打造更为优质的产品,让更多的人接触到人工智能,探索人工智能+教育融合的全新路径,为未来教育的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多的可能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