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红钟爱的韩国唯拉珠魔法药丸

来源:时间:2019-10-16 14:24:36 阅读:


近日,有一款网红护肤品人气爆棚,不仅在韩国销量超1000万粒,在小红书上也是好评不断,各路网红都在安利,成为韩国免税店必买品之一,受到众多有肌肤困扰的消费者追捧。它就是来自韩国人气科学药妆企业HUGEL, Inc.(以下简称HUGEL)的主打品牌唯拉珠(WELLAGE)旗下的明星产品“透明质酸胶囊精华”。

这款唯拉珠“透明质酸胶囊精华”,致力于使用纯粹的原料结合以达到强效护肤的效果,号称干燥星人的救星“魔法药丸”。它重新诠释了功能性玻尿酸成分,采用冻结干燥技术只去除水分提取出高浓缩的玻尿酸,并将90%以上的高浓缩玻尿酸作为原料。玻尿酸作为时下流行的护肤成分,能有效提升肌肤含水量同时提拉肌肤,这款高浓缩的水亮玻尿酸药丸效果更是显著,将玻尿酸的含量提升了足足9,000倍,使用后能整日保持肌肤水润状态。

虽然是小众品牌但是效果不输大牌,是能有效赋予肌肤闪耀光彩与弹性的水分弹性一日护理套装,同时包装为独立包装,十分便捷卫生,适合出差、旅行使用。正是因为它是一款拥有有效、便捷等优点的良心产品,因而深受众多网红的钟爱并倾情推荐,也很快被消费者认同赢得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

最近换季时节温差较大,再加上雾霾肌肤很容易缺水粗糙暗沉,这款魔法药丸有针对性的解决了这些肌肤困扰。现如今拥有好肌肤不仅被视为美的标准之一,更是健康的标志,想要拥有水润肌肤的话不妨试试这款爆火的唯拉珠魔法药丸。除此之外,号称“黄金魔法药丸”的唯拉珠黄金胶原蛋白胶囊精华因其富含高浓缩胶原蛋白与24K黄金,可以有效改善细纹与深度皱纹而热销中。两款产品都可在韩国各大免税店唯拉珠柜台与网易考拉搜索唯拉珠都可以购买到。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