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9西普会:叮当集团董事长杨文龙获“证道者”殊荣

来源:时间:2019-10-14 11:14:36 阅读:

2019年8月12日,以“浴火重生——证道产业未来” 为主题的2019西普会在海南博鳌隆重召开。

图:西普会现场

叮当快药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文龙先生作为领袖企业家代表与主办方及相关领导共同启动大会开幕仪式。同时,杨文龙董事长凭借优秀的企业家精神内核,获得健康产业“证道者“殊荣,携手中国健康产业同仁共同证道健康产业的未来!

图:杨文龙董事长出席西普会

作为医药领域一年一度的盛典,本届西普会邀请到国内外顶级医药企业及各连锁巨头,数千名行业精英、全国知名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谋划新环境下医药健康产业的新未来。

据了解,健康产业“证道者”的评选,是从创始人所在企业的科技性、创新性、专业性等维度出发,旨在寻找对医药行业做出突出贡献、推动人类健康发展的企业家。

杨文龙董事长获评健康产业“证道者”,不仅是大会及业内对他个人的认可,更是对他带领的叮当集团推动科技创新、保持高速增长、引领极致健康生活的认可。

科技创新、专业为本

叮当集团从最初的叮当快药单个业务逐渐成长为“快药+快医+快保+好健康”等众多核心业务版块。

四年前,创办叮当快药开启了杨文龙董事长人生中的第二次创业。2015年,杨文龙从互联网切入医药市场,首创“药厂直供、网订店送”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的医药新零售模式。

通过自营线下智慧药房、自建配送团队,实现“7*24小时、28分钟送药到家”的健康服务,解决用户“急、懒、夜、专、私”的痛点,获得用户的广泛认可。“再也不用半夜跑药店”成了用户的普遍共识。

  “创新商业模式,推动互联网科技在医药领域的应用,引领医药新零售行业发展,是我作为一个民族企业家的责任。既要符合医药的法规,还要做好极致的服务,这是我们的使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杨文龙董事长曾这样表示。

在这一理念指引下,叮当快药持续的寻求差异化发展与突破,驶入创新发展的快车道。

  于“28分钟送药到家”的基础上,2018年11月,叮当快药发布“叮当快医”战略,推出“1分钟在线找医生,免费寻医问药”的叮当快医服务,成功打通互联网医院、诊所、药房。与此同时,叮当快药完成品牌升级,由原来的“叮当快药”升级为“叮当集团”,开始布局叮当生态圈。

  2019年6月叮当健康生态大会上,叮当快药宣布与泰康在线、轻松筹、轻松保合作推动商业保险服务,构建起“医、药、保、养”健康新生态,提供包含“急需用药、慢病复诊、未病养护、家庭健康”在内的用户全健康周期服务。

打造全球药品供应中心
在本届西普会展馆内,叮当集团展位前人头攒动,工作人员阐述的医药新零售模式深受访客好评,众人纷纷驻足、咨询洽谈。

图:展会现场

回顾叮当的发展,商品供应端一直是叮当的优势所在。

2015年,叮当快药建立“FSC药企联盟”,目前已吸引了国际国内600余家知名药企的加入,开创了“药厂直供”的药品供应模式,有效的提升供应链效率。与此同时,叮当依靠大数据挖掘用户需求,联合药企等上游供应链,共同定制化生产周边高需求品类,从而打造爆款产品。早在今年6月的叮当健康生态大会上,杨文龙董事长谈到 “在科技创新时代,企业不仅要积极推动技术创新,同时也要注重商品本身。叮当集团未来要致力打造一个全球化药品供应中心,不仅要加强与现有伙伴的合作,还将积极拓展海外商品,甚至是联合品牌方共同打造新的产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