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嘉宝莉独家冠名《爆改人生》 打造“轻改造”家装网综

来源:时间:2019-10-22 10:47:34 阅读:

9月17日,由嘉宝莉总冠名的全新家装视频栏目《爆改人生》强势登陆抖音、二更视频、更杭州等流量大平台,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爆改人生》由嘉宝莉与天猫首发、二更视频、更杭州等新媒体平台合力打造,以当下最火热的短视频为载体,其聚焦普通家庭在房子改装中发生的暖心故事,与嘉宝莉“让家美丽,让爱放心”的品牌宗旨高度契合,是一档有温度、有创意的家装真人秀节目,视频上线24小时播放量已超1300万,全网热度持续飙升。

如今,80、90后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拥有一个舒适且个性的家,是大多数年轻人的梦想。他们可能是蜗居出租房里的都市白领,也可能是刚刚买房的新婚夫妻……当中很多人其实并没有强烈的全屋改造需求,反而更渴望通过局部改造,改变空间功能划分和软装设计风格,令家“获得新生”。因此,专注于户型“轻改造”的《爆改人生》应运而生。

《爆改人生》打造爆款吸睛IP

不同于市场上同类型节目,《爆改人生》避免对房屋原有结构大动干戈,而是从软装和微硬装入手,实现居家空间轻改造,从而大大提高了设计方案的可借鉴性,网友们完全可以参考借鉴这些设计方案来解决自家的装修问题。

改造后效果

每期节目将针对一组嘉宾的局部改装需求,并邀请才华与个性兼具的设计师操刀,在有限预算、有限空间和有限时间内,根据嘉宾的特殊要求进行爆改,此外,嘉宾还将亲身参与到节目中去,节目形式创新有趣。在第一期#一周爆改出租屋#节目里,男主经历了从贴墙纸的失败和无助,与亲自刷上嘉宝莉墙面漆后的成功和喜悦,轻松焕新生活形成鲜明的对比。

男主挑起刷漆重任

在节目最后,随着房屋爆改临近尾声,男主从担心到满意欣喜,并表示“即使是租房,也希望租房的年轻人能把生活过得更精致“”,正能量满满,主题再次彰显了嘉宝莉“让家美丽,让爱放心”的品牌理念。

细节打造小赢家

正如节目的名字,改变生活也能改变人生,而此次节目的独家冠名商嘉宝莉作为人生爆改师,不仅仅只是提供产品+服务,还携手专业设计师,从生活美学角度出发,启发用户怎么运用和混搭涂料,从细节打造更富想象力的家。

近年来,嘉宝莉不断创新研发,向市场提供优质环保涂料,其中,嘉宝莉的核心产品海藻泥3代墙面漆,通过了美国最严格的UL空气质量认证,能净化空气、吸附甲醛,更可调配成不同颜色,与软装颜色搭配,激发家居改装创意灵感。与此同时,嘉宝莉还给用户提供便利的家居焕新服务,让老房子焕发新颜,房屋改造专业、贴心、省心!

究竟嘉宾们会有怎样的改造需求,设计师将会提供怎样妙不可言的设计方案,嘉宝莉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助攻?锁定《爆改人生》,带给你不一样的家装轻改造体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