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VOGUE》日本版携手BVLGARI宝格丽共庆创刊20周年,星光闪耀米兰欢畅派对

来源:时间:2019-10-30 11:55:33 阅读:

今年,全球权威性女性时尚杂志《VOGUE》日本版庆祝其自1999年创刊20周年。为纪念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周年庆,《VOGUE》日本版通过其杂志、杂志相关网站以及一系列庆典活动,呈现大量别出心裁的内容。

今年的重头戏之一,是于2019年9月18日——米兰时装周首日,在米兰宝格丽酒店,与宝格丽携手举办的“#TOKYOGLAM”主题奢华派对,而这要感谢宝格丽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Babin的盛情款待。本次活动旨在以“卡哇伊”着装主题庆祝盛名在外的日本当代文化,由《VOGUE》日本版主编Mitsuko Watanabe与创意总监Anna Dello Russo担任主持。此外,为《VOGUE》日本版诸多封面时尚大片掌镜的摄影师组合Luigi 和 Iango,以及设计师、时尚博主及Attico联合创始人Gilda Ambrosio作为特邀嘉宾,与DJ兼超级网红模特Sita Abellan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米兰宝格丽酒店摇身一变,化身#TOKYOGLAM,仅此一夜,千载难逢。迎接宾客的是MONSTER GIRL Colorful Pop 马卡龙,布景设计的灵感源自东京的Harajuku Kawaii Monster Café

除了Kawaii Monster Cafè女孩之外,参加本次派对的嘉宾还有Priyanka Chopra、Irina Shayk、Vittoria Ceretti、Hikari Mori、Kimura Koki、Stella Maxwell、Kat Graham、Gala Gonzales、Caro Daur、Candela Pelizza与 Sabrina Elba。

BVLGARI宝格丽

LVMH集团旗下企业BVLGARI宝格丽成立于1884年,从一家珠宝店,现已逐渐发展为象征意大利卓越品质的华丽珠宝品牌。通过在全球顶级购物区开设零售网络,并打造从珠宝、高档手表、各类皮具、银器和香水到酒店的一整条多元化产品服务线。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