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国际参访团访问英国

来源:时间:2019-10-17 17:42:33 阅读:

2019年10月10-11日,英国游泳教师协会(STA)年会及相关活动在莎士比亚出生地施特拉特福举行,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联合创始人、德国联邦水上教育协会(BvAP)亚洲区理事张林鹂女士,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联合创始人任赟翔女士,教研管理中心核心成员、龙格中心管理团队等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10月13日,龙格国际参访团还来到了英国Aqua Sensory课程创始人Jo Wilson的游泳学校Swim Works进行交流和学习。

英国游泳教师协会(STA)成立于1932年,是一家致力于通过游泳、救生技能的教学来保护人类生命的慈善机构,协会提供游泳教学、救生以及休闲管理领域的资质培训与认证。作为英国游泳和救生领域的国家管理机构,STA在全世界拥有12000多名会员,STA的资质受到全球20多个国家的认可。

本届STA会议邀请了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的专家进行主题分享,以游泳教学为重点,涵盖场馆管理、游泳安全保障以及救生领域。20+场演讲让参会者学习到游泳领域丰富的知识,会议搭建起了国际合作与经验交流的平台,让世界水上教育行业实现分享和融合。会议主要聚焦以下主题:自闭症与游泳、游泳与癌症、英国手语与游泳等。重点关注感官、情感、自我认知领域,帮助孩子以及成年泳者发现自我,建立自信,从内心建立与外部世界的联结,更加快乐地生活。

多年来,龙格不仅学习国外的优秀理念与实践,而且在国际会议、培训等平台上向国外输出中国水上教育的经验,吸引了大量国外专家和同行对中国水上教育的关注。龙格坚持引进来,走出去,致力于推动中国水上教育行业向国际水平迈进。龙格不断追求卓越,通过学习与研发、走访国外与国际专家团队交流,龙格教学体系全线升级,2019年,龙格课程体系3.0版本正式启用,以“教学、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多维度课程升级在全国一百五十余家中心同步推行。

此次交流学习,龙格教研管理中心的老师们也将龙格课程带出国门,10月13日龙格国际访问团来到英国Aqua Sensory课程创始人Jo Wilson的游泳学校Swim Works交流学习。因对孩子感官以及情感的特别关注,Jo Wilson和Aqua Sensory课程在水上教育行业拥有极高的认可度。教研管理中心的老师们和Jo团队的老师们一起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中英特色水中课程。水上教育无国界,龙格的教学也受到了国外亲子家庭的欢迎和赞扬。课后两国教练还进行了深刻的教学内容交流,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

国际交流与学习,帮助我们开拓视野,不断吸收和融合,实现自我提升。在未来,龙格将继续坚持教学研发、科技创新,丰富中国水上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着力培训行业的教学与研发人员,带动行业整体发展,提升行业教学与管理质量。为中国亲子家庭带来更好的水中体验,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国际化的水上教育和丰富的教学产品,提升中国水上教育的国际影响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