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每月劲省四百元,几何A的省钱大法了解一下!

来源:时间:2019-10-23 08:58:31 阅读: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逐渐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电动车比燃油车的出行车本低,更省钱。尤其在双限城市,一方面因为摇号难,买牌要多花几万块;另一方面,更高的消费水平让人承担更重的经济压力,很多人因为买车容易养车难而迟迟不敢买车,而新能源车因为免牌照、用电比烧油便宜,成为都市年轻人的新热门选择。

拿当下很流行的几何A来说,综合补贴售价仅15万起,最高配也不超过20万,入手门槛并不高。但是不论用车成本还是颜值、配置来说,几何A都能给人“超值”的用车体验。

在用车成本上,得益于新车0.237cd的超低风阻系数,以及高效的动力输出和能量回收技术的应用,几何A综合工况下100km电耗仅为13.5kW·h。按北京市居民用电价格计算,1km只要7分钱。以城市通勤每天40km,21天通勤时间为计,月通勤成本约59元,而北京油价(以92号汽油为例,10月17日价)6.74元/升,以百公里油耗8L的燃油车为计算,同样的通勤历程,月通勤成本约453元。开几何A比燃油车每个月可以省下约400元。此外,几何A的高维版匹配的是宁德时代生产的61.9千瓦时的高容量三元锂电池,从而达到500km综合续航实力。一个月基本上只需要充电两次,就可以满足通勤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续航的实际表现也决定了用车成本的波动。如果受到气温等影响,续航能力大打折扣,那么用车成本也会有所提高。许多电动车虽然续航里程数据不俗,但是实际表现差强人意,几何A装配了3.0版的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就是抑制冬季和高速续航里程下降的利器,可以有效改善电动汽车续驶里程随气温与车速出现波动的情况。稳定的续航更为用车经济性带来强有力的保障。

在以前,有些人可能会觉得省就得牺牲品质,但几何A的省,并不会让用车体验打一丁点折扣。

入手门槛不高的几何A,外观科技前卫,色调也干净漂亮,而内饰上,4.2英寸智简mini仪表、12.3英寸液晶LED大屏、8英寸W-HUD投影式数字抬头显示器、可切换7种色彩和10级亮度的氛围灯,更是让一股浓郁的科技风扑面而来。可谓“可咸可甜”,称得上科技范,赶得上潮流,但是也不会太过浮夸。

这种潮流科技范,也不仅仅体现在外观内饰这种“表”,“里”也是实力十足。在智能驾驶方面,其配备了在豪华品牌高端车型才搭载的L2 Plus智能驾驶系统,采用摄像头+毫米波雷达融合方案,使AEB行人识别、ACC等更为精准、安全。同时,侧后方的毫米波雷达更成就了几何A实现RCW后碰撞预警系统和DOW开门预警系统两项同级独有功能;加上领先同级的LKA+车道辅助保持系统、BSD盲点监测+LCA变道辅助功能和APA一键智能自动泊车系统等,更让几何A科技感爆棚。

谁说省就不能生活得“漂亮”?几何A的经济美学,让都市年轻人不惧压力,拥有时尚的经济出行体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