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英特尔副总裁拜访普渡科技,高度认可中国送餐机器人

来源:时间:2019-10-18 12:05:28 阅读:

10月15日,英特尔EGI(新兴增长与孵化)事业部副总裁John Vossoughi、Intel RealSense产品管理及市场负责人Joel Hagberg等一行人拜访普渡科技总部,双方对机器人行业发展、实际运用等话题展开专业性探讨,并就3D "RealSense"技术合作达成一致。

会议中,普渡相关负责人向到访来宾着重介绍了在海底捞、呷哺呷哺、巴奴火锅、旺顺阁、洲际酒店、喜来登酒店、万达集团等国内知名餐饮、酒店企业落地的“欢乐送”送餐机器人。据介绍,“欢乐送”采用了自主研发的PuduSLAM多传感器融合算法,实现了高精度的定位与避障,尤其在3D物体避障技术上展现了优异的性能。

普渡CTO 郭璁表示,Intel RealSense的3D摄像头非常符合目前普渡机器人的研发与落地需求。在同行业横向对比中,英特尔在SDK(软件开发工具包)基础支持上也展现了强大的支持能力与技术性规范。

Intel RealSense技术赋予了机器人产品理解、交互和从环境中学习的能力,颠覆了市场对未来技术的原有观念,让市场重新认知机器人的学习能力。同时,该技术与“欢乐送”送餐机器人完美结合,帮助实现了产品精准的识别和避障技术,让机器人能拥有深度分辨率、高质量 RGB 和高帧率等超水准性能。

沟通期间,双方对长期以来的合作表示十分满意,并对机器人行业发展、实际运用场景以及如何进一步挖掘3D摄像头潜在能力的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针对过去的合作,英特尔副总裁Vossoughi对普渡科技所采用的“3D摄像头解决方案”在实际餐饮机器人场景的应用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尤其对送餐机器人在实际场景的运行稳定性以及避障高效性印象深刻,并期待合作关系进一步的加深。

在市场合作上,Hagberg表示Intel RealSense部门将整合调动公司各部门的资源与能力,为普渡科技在产品研发与技术提升上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今年6月,普渡科技获得了由英特尔颁发的“2019机器人创新生态明星合作伙伴——应用落地奖”。未来,普渡科技将继续与英特尔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加强技术与落地案例的沟通交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