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汇明A+墙布:用有限的预算,打造华美的宫廷式家装

来源:时间:2019-10-28 12:04:25 阅读:

人们总想把家改成自己喜欢的模样,那如何在有限的预算下,装修出不随大流的复古宫廷式家装?今天分享一些使用汇明A+墙布打造宫廷式家装的案例,为大家提供一些装修的小建议。

凝聚贵族气质的法式宫廷风

法国是一个极其浪漫的国度,随处可见生活的精致与优雅。在家装选配上,一般采用花纹精致的墙布,配以精美的家具,凸显空间的华丽与高贵。

在这里,设计师选用汇明A+墙布《巴黎时光》莱茵河之恋,素雅的色彩、精致的图案在灯光的照耀下更显高雅,搭配精致细腻的宫廷风家装,大大提升空间的品质与格调。

汇明A+墙布《巴黎时光》莱茵河之恋打造一个低调奢华的法式宫廷客厅,精美摆件的合理放置,让空间更显高贵典雅,带来视觉和精神的双重享受。

奢华、精致的欧式宫廷风

为展现欧式宫廷装修的奢华、精致,墙布的选择至关重要。这里设计师选择了奢华又饱含风情的汇明A+墙布《奢·名爵》,轻松凝聚空间的华丽感,打造高贵优雅的欧式宫廷卧室。

墙面大胆使用凯利绿,与红色的床品形成鲜明的撞色对比,让空间色彩层次更丰富。汇明A+墙布《奢·名爵》精致的花纹搭配复古床头柜和宫廷风情的床具,将纯正欧式情怀充分演绎了出来,华丽而优雅。

精致内敛的中式宫廷风

中式风格家装最大的特点是内敛,用含蓄的方式展现家装的精致与奢华。这里设计师没有选用经典的红黄搭配,而是选择使用蓝色系的汇明A+墙布《寻梦·紫禁城》来展现中式装修的意蕴。

整个家选用沉稳的景泰蓝为背景,在沙发背景墙中使用汇明A+墙布《寻梦·紫禁城》中的倾国倾城,搭配仿古雕花造型,将空间深沉抹去三分,意境恰到好处。简约原木沙发的加入,在传统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一点现代的元素,让空间更迷人。

复古风情的汇明A+墙布不仅体现出家装主人的品位与追求,浪漫复古情怀与现代家居的融合所带来的惊艳感,使人见之不忘。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