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9秋冬TIMBERLAND X RÆBURN 联乘系列全新发售 通过鞋履服饰联名,强调对可持续风格的共同承诺

来源:时间:2019-10-14 09:38:25 阅读:

今年秋季Timberland与英国时装设计师Christopher Raeburn推出联名款式,可持续环保风格的承诺推向了新的高度。在去年仅服饰联名的基础上,2019秋冬 Timberland X RÆBURN全新系列涵盖鞋履外套、运动装和箱包,这也是Raeburn担任品牌全球创意总监后首次与Timberland推出全线联名产品 

为了在设计中注入新的灵感,并迎合他所提倡的“重塑”理念,Raeburn利用废弃的军用降落伞材料再现了Timberland的经典轮廓,包括品牌标志性的防风夹克。这些独一无二的设计将在全新2019秋冬Timberland x RÆBURN系列中展现出来,除了加入可再生材料,Timberland还将ReBOTL™材料运用其中,有助于减少世界各地垃圾填埋场和海洋中所积累的大量塑料。

 全新Timberland X RÆBURN 系列采用了红色、灰色、黑色和橄榄色等实用主义色彩填充几何色块的设计。标志性的Timberland x RÆBURN “作为其独特细节,巧妙地用拉绳、拉链、接缝套彰显新颖的设计感和独特的时品味

该系列推出男士Brooklyn Fabric Mid Hiker,女士Delphiville Fabric Mid Hiker防水夹克以及摇粒绒背包。

 Raeburn的设计理念包含三个核心点——REMADE, REDUCED, RECYCLED(重新塑造,减少浪费,循环利用)。这与Timberland长期以来的承诺相辅相成随着时间的推移,负责任地、坚定地增加对可再生材料的使用。与此同时,Raeburn还将匠人精神和产品实用性作为其设计理念的核心价值,再次将Timberland®品牌与大自然建立了联系。

 全新Timberland X RÆBURN系列将于1020在美国、亚洲以及欧洲的部分零售渠道和Timberland®指定门店发售。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Timberland.com。

 限量系列贩售店铺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

北京朝阳区三里屯路三里屯太古里 南区B1层Timberland快闪店

上海黄浦来福士

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268号 上海黄浦来福士5层Timberland店

沈阳华润万象城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288号 沈阳华润万象城5层506号Timberland店

成都远洋太古里店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 成都远洋太古里2232A号 Timberland店

深圳京基百纳购物广场

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16号 京基百纳购物广场 KKMALL 三楼L321 Timberland店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