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BKO项目简评—打破区块链单链枷锁,构建多肽链大生态

来源:时间:2019-10-23 12:18:24 阅读:

项目定位

Breaking Order (简称BKO),BKO是基于比特币共识基础,结合以太坊、Monero的区块链跨链项目,同时也是一个加密货币项目。BKO运用FBA20算法,基于PCCP多肽链耦合分布式底层架构,构建了基于区块链网络数据的可匿名,可反向兼容及通兑的智能合约网络,及高隐私性的单通道安全加密网关。BKO旨在通过多肽链耦合的底层架构,实现兼容性区块网络,为其他区块项目提供高兼容性、扩展性、高效性、匿名性的智能合约开源架构。

项目亮点

全球首创多肽链耦合分布式底层架构,打破单链“孤岛”

BKO,一个全新的区块链网络架构。面对现有的区块链单链存在的缺陷,理想的解决方案是允许多个并行的区块链交互操作的同时保持其核心特性。事实证明,采用单一的工作量证明机制很难做到这一点,但通过BKO的多肽链耦合证明机制(PCCP)可解决这个难题。

BKO基于多肽链耦合底层架构上的分区枢纽图


FBA20智能合约库,兼具高吞吐量、低能耗及高扩展性

BKO是由许多分链节点共同组成的分布式架构网络,分链节点保持各自架构的独立及稳定特性,在BKO智能合约库运行。智能合约库本身就是一个点对点的分布式共识节点,合约库采用FBA(Federated Byzantine Agreement)联邦拜占庭协议,在BKOFBA20中,验证者是由少于20个预定验证的高效验证节点组成的,而这20个节点均由有效算力及生态贡献决定的,因此验证节点是可轮替,具有超高的吞吐量,低交易开销,方便网络扩展性的特点。

项目优势

BKO的第一个枢纽被称为:BKOFB1匿名枢纽,它是一种不可链接、不可追踪的单通道资产权益证明加密货币网络,通过 Stealth Addresses(隐藏地址)、One-time Ring Signature(一次性环签名)实现,为用户的交易信息提供了很好的隐私性。

BKO的智能合约库的作用是起到撮合链上信息及验证校对,通过有效算力及生态贡献轮替验证节点,确保了整个智能合约架构的公平性。

BKO网络的枢纽机各个分区可以通过多肽链耦合(PCCP)协议进行交互通信,这个协议是针对区块链虚拟用户数据报协议(UDP)或者传输控制协议(TCP)进行,代币可以安全、快速地从一个分链枢纽转到其他分链枢纽,分链枢纽间无需兑换,因为通过加权平均算法的BKO会追踪及记录每个分链同一时间的算力波动情况,确保各分链上持有代币总量与算力的平衡。

BKO的第18个分区枢纽在连接在其他分区枢纽时必须根据可信源验证最新的一个区块哈希或者多个分区枢纽的最好区块哈希,这种情况确保了数据的客观性。最后为了保证安全,必须与19分区枢纽的匿名身份密令一致,这样就能保证BKO多肽链生态中任意一条单肽链在遭受攻击发生任何权益损失之前进行单肽链区块隔离,以此来抵抗远程攻击。

项目点评:

BKO的愿景是通过独创的多肽链耦合架构,在生态中担任底层开源架构共享者的身份,希望通过运用BKO智能合约架构的开发者能实现包括支付、大健康、房地产、教育等多个领域的区块链技术中,开发者可以基于BKO特性实现各领域多肽链项目的进一步创造。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