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纪律规矩放进“口袋” 随时随地“充电”学习

来源:时间:2019-10-22 16:42:23 阅读:

作者:王颐

“这本册子携带很方便啊,直接放口袋里就行!”各支部纪检委员拿到手后纷纷感叹。

近日,为促进央企纪检工作落到实处,创新纪检工作方式方法,航天建设所属中航天完成了对《中航天纪检监察相关知识使用手册》(以下简称“手册”)的汇总编写工作。

手册收编了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缩略语、纪检及相关党务知识、纪检实务等。值得注意的是,纪检实务通过《巡视巡察篇》、《监督执纪篇》、《保障监督体系篇》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四个篇章展开。

此外,手册的出版以“口袋书”形式展现,便于大家随时需要随时取出查看,“口袋书”不仅要放在口袋里,更要把内容装进脑袋里,做到时学时悟,常学常新。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