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畅享10售价1199元起,4800万超清夜景效果堪比夜视仪

来源:时间:2019-10-18 18:48:22 阅读:

千元手机市场,华为畅享系列有着不错的关注度和不口碑。今天(10月18日),华为在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华为畅享系列全新产品——华为畅享10。该机继承了家族式大电池、大内存等的优势基因,更全新升级了4800万超清夜景和极点全面屏,但售价却是1199元起,令不少网友直呼“太香”。

极点全面屏脱颖而出的高颜值

华为畅享10在外观方面比较令人惊喜的就是其采用了极点全面屏,相比于刘海屏、水滴屏拥有更完整的屏幕和更大的屏占比。

也正是如此,华为畅享10的屏占比达到了90%,在浏览内容和观影时非常震撼。超高屏占比加上圆弧边框设计,华为畅享10的握感很好,即便是机身屏幕达到了6.39英寸,依旧可以一手掌控。

机身背后,华为畅享10也让人眼前一亮。从直视角度观看,华为畅享10呈现的是黑色,但当你转过一定角度再看,华为畅享10背面就会出现五彩斑斓的全息幻彩,这是因为华为畅享10把盗梦空间时空概念设计理念引入进来,从而实现了这种变幻莫测的色彩。

4800万超清夜景夜景效果堪比夜视仪

拍照,一直是千元机的痛点,尤其是夜景方面。但华为畅享10在这方面做出了很大创新以带来更高画质表现。首先,硬件方面华为畅享10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景深副摄,主摄拥有F/1.8大光圈和1/2英寸感光元器件,可以提升照片整体亮度。软件层面,华为畅享10带来了AI成像算法,能极大提升拍照体验。

另外,华为畅享10还拥有手持超级夜景功能,最长支持6秒手持拍照,在AI算法的加持下,稳定拍摄画面,做到不需要三角胶,也能拍出清晰的夜晚照片。

华为畅享10夜景模式拍摄样张

拿上图来说,华为畅享10夜间成像效果超出预期的,不仅极为清晰,且亮度够,无噪点。而且,华为畅享10整个画面的色彩饱和度比较高,讨好人眼球。

华为畅享10超级夜景模式拍摄样张

再来看一下这张,在开启华为畅享10超级夜景之后,不仅观感更好,整个画面细节也更加丰富了,树叶部分原来肉眼看上去都比较暗,但华为畅享10拍出来的画面却能清晰看清分明叶子。不得不说,华为畅享10的夜间成像确实非常不错。

华为畅享10后置AI模式拍摄样张

华为畅享10还拥有AI拍照功能,可以在拍摄时实时识别不同的拍照场景,现已支持22种类别、500+场景。就如上图展示的一样,华为畅享10拍摄的花朵画面更通透、色彩饱和度更高,看起来更加娇艳欲滴。

总结

总得来看,华为畅享10在拍照和外观方面给人很大惊喜,不仅有超高解析力的4800万摄像头,还有AI拍照、手持超级夜景功能,都非常惊艳。外观方面,华为畅享10更是别出心裁的带来了全息幻彩设计,颜值颇高。

除此之外,华为畅享10性能在同价位机型中相当出众,麒麟八核处理器加上大内存有着不俗的配置。另外,华为畅享10还拥有4000mAh的大电池,续航也不错。全面来看,华为畅享10是一款拍照优异、颜值出色的全能机型。如果你也想购买一台综合体验都不错的千元机,那么1199元起的华为畅享10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