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TIMBERLAND 2019秋冬ULTIMATE WINTER BOOT AND JACKET给予严冬防护

来源:时间:2019-10-15 09:52:22 阅读:

Timberland长期以来致力于打造户外最佳装备,今季,Timberland推出的两款全新主打产品——Ultimate Winter Boot 和 Ultimate Winter Jacket,再次利用专项科技为都市型人们提供保护,免受恶劣气候的伤害。

Ultimate Winter Boot系列配备来自银级皮革厂生产的防水皮革,被皮革工作协会评为具环保意义的创作。此外,其由生物基材料制成的TimberGrip™鞋底具备优越抓地力,让您即使在潮湿的大理石表面也不会打滑。同时,PrimaLoft®保温材料、抗疲劳鞋垫和轻质EVA大底确保了全天的舒适。其6寸靴型配置TimberDry™防水膜,为城市冒险者提供额外的保护。该系列共有6寸靴,中帮款,以及翻靴三款鞋型供您选择,Ultimate Winter Boot将时髦与高性能完美结合。

Ultimate Winter Jacket同样功能性强大,是寒冷冬季的最佳选择。其创新的DryVent™防水科技,在防水的同时也拥有高透气性,让您时刻保持干爽舒适。分区的Thermore®内置热能支持科技以及加长的袖口,持续提供温暖,保持舒适。与此同时,该产品后口袋和地铁卡口袋的设计,让你的物品随时触手可及。

Ultimate Winter Boot 和 Ultimate Winter Jacket提供最佳的全方位保护,让您带着冒险的精神随处旅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