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Vinexpo首次登陆上海 中国著名白酒亮相世界酒类顶级盛宴

来源:时间:2019-10-31 15:08:21 阅读:

2019年10月23日上午,Vinexpo展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唐伯超,美国、西班牙、智利、南非等多国领事馆官员、Vinexpo CEO鲁道夫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展会开幕式。

作为享誉全球的葡萄酒与烈酒盛会,Vinexpo的上海首秀,云集了拉菲、比奇尼、星座、干露等众多全球顶级酒类品牌,世界各国具有代表性的精酿集体登场,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行业人士及媒体观众。作为国际烈酒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五粮液、汾酒为代表的中国白酒企业在Vinexpo的公开亮相,更是为本次盛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中国白酒典型代表和行业龙头企业,五粮液携第八代经典五粮液、五粮液老酒、五粮液·缘定晶生等数十款代表性产品亮相展会。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唐伯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中国白酒是天工造化与民族智慧的完美结晶,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最鲜明的代表符号。Vinexpo博览会首次在上海举办,将为东西方酒文化交融铺设新通道,为世界酒业合作发展缔结新纽带。

一直以来,五粮液都致力于向世界传播中国酒文化,始终注重与全球各类美酒的沟通交流。目前,公司已在德国、美国和香港都建设有营销中心,未来,五粮液将以更开阔的视野和更开放的态度,持续推动中国白酒与世界酒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王新国会长致开幕辞,他表示:Vinexpo领衔国际品牌企业亮相中国,是世界酒业的一次盛会。中国的市场开放包容,希望更多国际品牌入驻中国,为中国的消费者和酒类爱好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同时,中外酒企同台竞技,也将把中国的酒文化、中国的酒地位推广和宣传出去,并通过贸易关系的缔结,全面提升海外市场的中国酒品牌形象,推动实施中国酒特别是中国白酒走出去的国家战略更好实施。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