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中指控股(CIH)股价持续攀升,CEO黄瑜答投资人问

来源:时间:2019-10-18 16:44:20 阅读:

20196月11日,中指控股NASDAQ:CIH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成功上市,彼时中指控股(CIH)CEO黄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CIH是中概股第一家DPO的中国公司,相信象征创新科技力量的纳斯达克资本平台,能再次彰显CIH这类大数据和科技创新赋能产业的公司价值。”

20199月中指控股(CIH)CEO黄瑜及其管理团队在北京、上海和纽约与Times Square Capital ManagementDavis AdvisorsAllianceBernstein、嘉实基金、86Research、兴业证券等多家中外投资机构进行了十余场一对一和一对多会谈,就中指控股(CIH)目前的业务发展现状未来发展策略、产品的开发、服务创新等方面回答了现场投资人的提问。

一、关于市场和未来规划

1. 认为中指控股在行业中的优势是什么?

黄瑜:中指控股(CIH)始于数据,忠于数据,在房地产数据领域的积累有20余年,可以说,数据和产品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一定程度上,10年和20年积累的数据量和形成的数据价值还是不一样的。更重要的是,中指控股(CIH)是因数据成长起来的一家公司,构建的体系是为数据而生长的,构建了有别于其他公司的很重要的核心能力。而且,我们注重客户的需求,解决客户的问题。某种程度上来说,基于长期积淀的庞大数据基础,再加上中指控股(CIH)长期专注房地产行业的研究团队,把新的技术结合起来,能给行业提供解决痛点的一些好产品。

2. 中指控股(CIH)2019年第二季度的收入表现非常好,那么在未来,中指控股(CIH)是否有自己的发展战略和做法?

黄瑜:对于未来,我们也有自己的长远规划。首先,在城市覆盖上,我们有自己的“百城计划”,每年扩展20个城市;其次,在产品研发方面,土地SaaS工具产品已经带来了收入增长,在四季度我们还将上线新的SaaS工具产品,我相信新产品会带来持续的收入增长,未来我们将不断用大数据和创新科技赋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

3. 您怎么看有一些开发商自己构建数据系统的做法?这样是否就意味着他们需要第三方的数据系统?

黄瑜:数据系统需要不断的更新、维护,如果只有工具而没有持续更新的数据,那么这些工具将无法展现作用。而且,建设技术和数据团队需要花费比较大的人力和财力,同时还要保障技术更新、产品创新。从社会的发展趋势来说,社会的分工会更加清晰和专业,俗话说术业有专攻。正是因为社会的这种分工,开发商需要采购第三方数据,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成本,帮助他们更好的开展工作。

二、 关于产品和服务

4. 您觉得中指控股(CIH)哪些产品对开发商的帮助最大?

黄瑜:中指控股(CIH)主要有两大类产品,包括“信息与分析”“挂牌与推广他们作用皆不相同。“信息与分析的产品主要帮助开发商用大数据更科学的进行决策,把握发展大势,提高他们的决策效率。“挂牌与推广产品更多的是帮助他们推广品牌,促进他们的交易。两个产品从不同角度来帮助他们提高经济效益。

5. 目前中指控股(CIH)现有工具是否有更新迭代计划?

黄瑜:早期的新产品我们会每半个月或者一个月更新迭代一次。产品趋于稳定之后,会根据市场的需求进行相应的更新和迭代。现在的时代变化快,我们也需要跟上时代的步伐进行调整。

三、关于挑战

6. 政策收紧是否会对中指控股(CIH)产生影响?

黄瑜:国家政策的变化对房地产企业的影响还是很明显的,一旦市场调整,他们更需要理性的面对才能抓住发展机遇,此时更需要我们的大数据来帮助他们做科学的决策,也需要一些营销工具来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降低经营成本。因此,从企业的发展角度而言,我们会将产业的调整转变成企业的发展契机,研发更多的产品来帮助房地产企业应对市场的变化。

7. 您认为对于中指控股(CIH)而言,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黄瑜:中国对于数据和SaaS工具的认同尚处于起步阶段,可以说市场空间广阔,此时对于我们而言,机遇大于挑战。我觉得我们最大的挑战在于自己是不是能抓住这个机会,研发更多的技术产品,解决行业的痛点。就对人力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近几年我们不断加强研发团队建设。但相对于市场的机遇来说,我们做的还不够,如何跟上市场的发展步伐,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挑战。

最后,现场的投资人也对中指控股(CIH的市场表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中国对数据的需求刚刚起步,中指控股CIH)未来的市场发展空间巨大。而且商业地产已经进入存量市场,商业地产数据产品的未来需求会不断增加,也会成为中指控股未来新的业务增长点。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