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酷狗斩获黑科技奖 浮浮雷达及串串视频刷新视听体验

来源:时间:2019-10-25 15:52:17 阅读:

近日,酷狗音乐自主研发的两款黑科技产品“串串视频”及“浮浮雷达”,在第二届广州创新思维节中斩获“2019广州最具创新力黑科技“。这两项创新均聚焦于“音乐+视频”领域,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新鲜的视听体验。

  据了解,“串串视频”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独特的听歌方式,即用户可以在酷狗音乐的歌曲播放页面中,无缝切换听音乐与看视频模式。同时,爱好视频创作的用户,还可以为喜欢的歌曲一键定制视频内容,收获网友点赞。

  串串视频首创了边听音乐边看视频的娱乐模式,不仅突破了音乐+视频的技术壁垒,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视觉+听觉体验,更为用户搭建了创意十足的音乐社交平台,为5G时代的到来,提供了新鲜有趣的娱乐方式。

  而“浮浮雷达”作为一款独立的轻量识曲应用,结合悬浮球+听歌识曲技术,可以帮助用户在观看各类视频的同时,一键识别BGM。

  据悉,浮浮雷达的识曲范围非常广,无论是在看电影、玩直播、听电台、刷抖音,只要听到喜欢的音乐,只需一键点击“浮浮雷达”悬浮图标,即可轻松识别视频中的背景音乐。

  作为中国互联网技术创新的领军企业,酷狗音乐始终在“互联网+”领域不断探索,敏锐的洞察用户的各种个性化需求。“浮浮雷达”及“串串视频”两大“黑科技”开创了全新的视听体验,受到众多用户好评。喜欢音乐的你,快来酷狗开启炫酷的“黑科技”体验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