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撬动青春营销 学院奖携手博胜造2019广告节创意爆款

来源:时间:2019-10-30 10:02:15 阅读:

2019年10月26日-28日,为期三天的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南昌圆满落幕,作为本届广告节重要的合作伙伴,广告人学院奖携手博胜联合打造广告节最具看点之一的学院奖主题创意街区,同时博胜现场以强趣味性和创新体验形式打造了“爆款剧场”,作为主题创意街区的最后一站同时联动了学院奖IP和20多家“入驻”命题企业品牌,并通过新奇有趣的互动玩法,撬动年轻人深层次的好玩基因,有效青春营销,实力展示爆款出圈。

看点一:广告人学院奖X博胜主题创意爆款街原创出圈

广告人学院奖携手博胜打造的学院奖主题创意街,是一条主打原创年轻艺术的创意街区街区内所展示的潮服均来自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为“入驻”本次主题街区的命题企业设计的获奖作品定制而成。所有潮服设计灵感均来自各个品牌内核元素:恒源祥-羊毛、霸王-中药、爱尔眼科-视力文字表……彰显品牌的内核元素,学院奖主题创意街区不仅受到了广大青年人群的欢迎,还得到了来自各界参展人士的肯定,现场人气爆棚,是本次广告节极受瞩目的潮聚圣地

看点联动“入驻”20+品牌撬动年轻营销核心创意出圈

本届广告节,学院奖联手博胜深挖年轻营销内核充分洞察年轻族群时下最关注最热的内容,将多种潮流玩法与创意街区X爆款剧场结合,联动霸王、榄菊、膜法世家等20多家“入驻”创意街的品牌一起创意营销。在现代年轻人的新奇诉求和从众的心理的基础上,通过让年轻人搞定年轻人的理念,成功撬动年轻人核心价值,创意营销出圈。

看点三:主题创意定制新零售联袂智慧终端吸粉出圈

学院奖主题创意街区与博胜爆款剧场一起合作了现代智慧变现终端——新零售盲盒贩卖机,这也是广告人学院奖与博胜一次创新合作,将新零售创新玩法应用在广告节上的这项尝试在活动期间大放异彩并备受各界人士关注。创意街区结合20多家品牌分别定制了以“衣食住行”为主题的定制创意包装,有“吃喝小铺”、“魔镜藏宝阁”、“小确幸工坊”、“养生便利店”、“解忧杂货店”、“生活百宝屋”六大主题贩卖机;博胜从爆款剧场概念出发,结合街区定制了“爆款机”和“宠粉机”两大主题贩卖机,深入洞察年轻人的深层次喜好进而设计多种玩法,创新的互动玩法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年轻人聚集。

看点四:博胜爆款剧场,直击年轻化营销流量出圈

广告节举办期间,博胜深谙流量经营之道以新奇创意的概念打造了博胜爆款剧场,展台设计呈现的是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风格之一波普风,还布置以剧场相关的舞台和演出海报元素并结合了时下年轻人最熟悉的直播、打卡元素,让整个剧场充满了新潮、活力的气息,成为创意街区边上惊艳的爆款风景线,吸引了众多青年人甚至是全年龄段的人群打卡,自主创作内容在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传播。同时博胜通过全面的流量经营,将创意街区与爆款剧场的人群相互导流,实现了流量收割双赢局面,主题定制贩卖机成功成为了流量变现的终端所在。整个环节设置环环相扣,有效延展主题街区的生命周期和变现价值,实力展现博胜爆款出圈的魅力所在。

从广告人学院奖携手博胜打造的主题创意街区,到博胜爆款剧场,从创意到吸粉到实现主题终端的流量变现,此次双方携手年轻营销的成功出圈展现了彼此对年轻人最深层次的内核洞察到位与配合默契,也为未来创新合作更多的可能性奠定了基础。未来博胜将继续在内容开发、流量经营和多元变现的道路上探索,也期待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深度合作IP/品牌营销内容,一起打造更多出圈爆款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