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解放·终局营救》首映日,钟汉良做客添可直播间

来源:时间:2019-10-24 15:23:14 阅读:

集结钟汉良、周一围、钟楚曦、杨幂等中国实力派演员的电影《解放·终局营救》定档10月25日全国上映。该电影以平津战役末期为背景,讲述解放军炮兵连长蔡兴福(周一围饰)率领四小分队,与军需官姚喆(钟汉良饰)等人一起携手解放天津城的故事。自定档以来,无论是明星阵容还是相关拍摄故事都受到广泛的关注。


在片场,特别主演钟汉良化身“细节控”,对人物情绪和故事细节认真打磨,用心诠释。在杀青宴上,钟汉良回顾90天的拍摄过程时,说:“如同一场战役,只要坚持就是胜利。”据悉,为了极大地还原历史,剧组十分用心地实地建造了一座老天津城,尽可能展现当时的建筑群、下水道以及重要战场解放桥,此外还有机枪、坦克、榴弹炮等重型武器接连上阵。其中,火力猛烈的两军对决场面将会带来极为震撼的视觉冲击力。完成这样的作品,观众也不禁为主角们捏了一把汗。钟汉良表示,每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灰头土脸。

钟汉良身为演员在身体语言控制方面非常有天赋。在塑造每一个角色时,你都能见到角色本身的人物性格。他将《来不及说我爱你》中慕容沣受过良好教育官二代的气质,以及跟随情节的发展人物霸道、柔情、悔恨等每个情绪拿捏地十分到位;将《何以笙箫默》中何以琛面冷心热,优雅霸气的形象和矛盾复杂的情绪通过眼角眉梢间流露出的深情与紧绷的嘴角诠释的堪称经典。


精湛的演技和积极阳光的态度,使得钟汉良被大家亲切的称作是“小太阳”。对拍戏,钟汉良可以全力以赴,对生活,钟汉良也是极其自律。前不久出席爱彼高尔夫大师赛活动的钟汉良,依旧清新帅气,温文尔雅。这样的一个人只要出现,便让人想要靠近,纷纷路转粉。

10月25日20:00“国民男神”钟汉良在添可直播间与你相见。届时,添可直播间不仅迎来品牌代言人钟汉良先生,同时还邀请到创始人钱东奇先生,共话家务生活中的小烦恼,疗愈你的家务精分综合症。据悉,直播现场不仅会邀请粉丝参加,更会邀请素人加入对话。身为铲屎官、宝妈和过敏体质的他们将与钟汉良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