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抛掉低电量焦虑 华为Mate30系列持续深耕续航

来源:时间:2019-10-25 11:35:10 阅读:

如今日常生活工作都已经离不开手机,从醒来睁开眼,到睡觉前一秒,一天开始和结束都与手机息息相关。手机作为我们日常使用最多的产品,如果续航能力无法支撑用户长时间使用,那么一定会影响用户体验。在国产手机中,如果在意续航能力的话,那就不得不提华为Mate30系列。

手机电池容量是最能直接反映手机续航能力的,其中华为Mate30采用了4200mAh电池,华为Mate30 Pro电池容量更是达到了4500mAh,在行业中属于大电池梯队。正常一天使用,刷朋友圈,聊微信,看电影,处理邮件,玩游戏,刷微博等行为都很常见,如果你使用了华为Mate30系列手机的话,便可以全神贯注享受手机提供的体验,将低电量的焦虑抛之脑后。


如果前一天忘记给手机充电,第二天早晨起床,洗漱吃饭期间可以将华为Mate30系列手机充上电,40W的有线超级快充能够迅速补充电池所需能量;出门之后还可以利用40W有线车充或27W无线车充继续为手机充电;到了公司,如果感觉来回插拔充电头很麻烦,可以尝试华为Mate30系列的27W无线超级快充,随放随充,甚至比很多有线充电都要高效,不仅不用刻意去找充电线,更不会让你的工位数据线乱飞,同时告别又沉又大的充电宝。


如果你还使用了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耳机,华为Mate30系列的新一代无线反向充电功能还可以用手机为你的耳机提供电量,保证你的全方位体验。


当然,不仅仅是因为大电池与快充给华为Mate30系列带来的先天优势,在系统优化方面华为Mate30系列也做到了“节流”,让你日常用机更加省电。这主要得益于华为Mate30系列采用的麒麟990系列处理器,在充分保证性能输出的同时,大大降低了手机功耗。其中,麒麟990 5G采用的是7nm+EUV极紫外光刻工艺打造,工艺制程的提升,能够大大降低功耗。此外5G SoC的集成方案,相比外挂基带,也能够带来显著的功耗降低。

在软件层面,EMUI10通过底层算法优化,智能分配处理性能,最大程度保证续航能力。特别是在深色模式下,结合OLED屏幕的特点,进一步节省电量。


从硬件和软件层面,华为Mate30系列在续航方面持续为用户保驾护航,让用户抛掉对低电量的困扰,用心享受生活。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