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碧桂园公益行动走进梅县区三乡中学

来源:时间:2019-10-25 14:54:09 阅读:

为庆祝新中国70 周年华诞,响应精准扶贫政策,10月21日,在共青团梅州市梅县区委员会、共青团梅州市梅县区教育工作委员会指导,碧桂园粤东区域联动梅州市梅县区雁洋镇三乡中学、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协办开展“我是护旗手”系列活动,走进梅县区三乡中学公益活动,向贫困学子捐赠一笔助学金,帮助学校建“碧心图书角”,收集学生“微心愿”并进行圆梦行动。


走进梅县区三乡中学

活动伊始,梅县区三乡中学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齐聚在操场上举行每逢周一的升旗仪式,护旗手用慷锵有力地步伐缓缓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红旗冉冉升起,碧桂园志愿者及师生们全体肃立,精神饱满面向国旗并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后,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以歌声来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升旗仪式

活动现场,碧桂园粤东区域党委梅州城市公司党支部向梅县区三乡中学捐赠一笔助学金,选取学校10名贫困学子捐赠助学金及学习用品,并向学校建立“碧心图书角”,让学生们能够在舒适地环境下读书学习,为他们“书送未来,书送希望”,共青团梅州市梅县区委员会授予碧桂园粤东区域党委梅州城市公司党支部“爱热心公益,关爱儿童”的荣誉称号,并颁发牌匾。

据介绍,“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活动是2014年碧桂园集团倡导发起的全国性公益活动,已经走过了广东、湖南等超过20个省份,覆盖全国超100座城市,始终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此次通过 “圆梦助学”助学捐赠及微心愿走进三乡中学,希望用绵薄之力帮助小朋友们点亮心愿。同时希望小朋友们长大以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向学校捐赠助学金


帮助学校建立“碧心图书角”


授牌仪式

据悉,在活动前夕,“圆梦助学”微心愿一对一帮扶活动已悄悄地开展,碧桂园志愿者、团区委联系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在三乡中学支教的老师,收集了全校小朋友的“微心愿”,选取了非常有意义的心愿,在宣传发出后不少员工、业主纷纷献出爱心,为小孩子们点亮了心愿。小朋友收到礼物后,很欢喜地对志愿者说:“姐姐,谢谢你的礼物,有了按摩仪我的爷爷奶奶就可以按摩胳膊了,就不会胳膊痛了。”


“圆梦助学”点亮微心愿

仪式结束后,碧桂园志愿者到学校图书室和10名贫困学子进行面对面座谈,询问小朋友的学习情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读书,将来长大后成为有出息的人。


座谈交流会

活动中,同学们收看了国华纪念中学的介绍短片,碧桂园梅州城市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国华纪念中学是一所是碧桂园杨国强先生捐资依法兴办的全国第一所纯慈善、全免费、全寄宿民办高级中学,面向全国招收家庭生活贫困,学习成绩优异,素质超群的初中毕业生,学校十分重视德育工作,始终把“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放在教育工作首位。希望能够通过宣讲帮助到有需要的同学,并鼓励学子们用知识改变命运。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