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打卡新去处 —— 超级物种宁波水街店盛大开业

来源:时间:2019-10-22 17:11:09 阅读:

10月17日,定位优质生鲜食材体验店的超级物种宁波水街店开业,现场熙熙攘攘十分热闹。据悉,该店是超级物种在宁波开设的第六家门店。

超级物种现身宁波新“网红”打卡地

超级物种宁波水街店占地总面积400多平方米,SKU超过2000个,坐落于风姿绰约的百变水街。东部新城水街是宁波金融中心的核心公共区域,整体设计和周围环境相融,商务与文化休闲结合,以城市CBD风格为主,空间分割简洁,整体配套设施集餐饮、休闲于一体,形成人文与建筑和谐景观,成为新近深受市民喜爱的“网红”打卡地。

超级物种宁波水街店门店装潢采用透明落地窗,店内产品及生鲜食材整齐陈列,消费者在店外便可一目了然。白天的东部新城水街时尚而充满活力,上班族们可以在午餐时间,去超级物种享受一顿精致美味的生鲜餐食,沿着水街享受秋日阳光,舒缓心情。

近年来,宁波作为浙江省两大经济总量达万亿级的城市之一,中青年群体扮演着消费主力军的角色。据口碑APP数据显示,宁波80后、90后人群的消费占比分别达到37%和39%,其中90后贡献度已经连续第4年上涨,90后已经取代80后成为第一消费力人群。

发展势头正猛的宁波,完美贴合超级物种选址新兴高潜城市的开店逻辑。今年国庆期间,超级物种宁波区域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60%,成为今年的“潜力股”。从2018年至今,超级物种逐渐重点布局该城市,至今已开设了芝士公园店、文化广场店、恒一广场店、利时城市奥莱店、中体店等门店。

满减优惠券、爆品超值价嗨爆开业

超级物种宁波水街店拥有波龙工坊、盒牛工坊、鲑鱼工坊等三大核心工坊以及生活果坊,形成丰富的生鲜零售一站式配置。此外,超级物种根据区域特色与商圈特点,与人气物种进行合作,宁波水街店就引入了正新鸡排,遇见荟生活等合作物种。热腾腾刚刚出炉的正新鸡排,香味浓郁、外皮酥脆,让店内消费者闻到就能胃口大开,享受一番。遇见荟生活供应早餐,有豆浆,锅边糊,小笼包,油炸系列,为消费者准备好完美一天的最佳启动方式。

10月17日至10月31日期间,超级物种宁波水街店推出开业促销季,满减优惠券和超值价爆品,优惠多多,诚意满满。消费者可领取满99减20,满150减30,满200减40的全场通用(活动单品除外)优惠劵,以及满49减10的配送专享优惠券。

10月17日至10月25日期间,还有超值爆品供消费者选购,包括清蒸大闸蟹会员价99元,3至4斤装帝王蟹699元,面包蟹会员价99元,三文鱼8折,寿司系列满49减10元,冬枣会员价8.9元,椰青会员价8.9元,三红柚会员价8.9元,凤梨会员价16.8元。

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用户对生鲜食材食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超级物种定位优质生鲜食材体验店,具有广泛用户需求和市场发展空间。除了到店消费,消费者还可以在“永辉生活”APP或小程序中选购下单,享受送货上门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便捷体验。

目前,超级物种已在新零售领域开创出自己独有的运营模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核心城市及新兴高潜城市开设80余家门店。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品质食材,超级物种依托自身供应链优势,深入食材原产地进行源头直采。截至目前,超级物种已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近30个直采基地,遍布数10个源头产地国。深入挪威、加拿大、澳大利亚、智利、新西兰、法国等国家,与众多业界知名国际企业及协会,挪威海产局、挪威海产集团莱瑞(Leroy)、海洋管理委员会(MSC)等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

未来,超级物种仍将依托于供应链和科技力双向驱动,围绕消费者需求进行新店布局规划,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多选择,更具性价比的生鲜食材体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