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Ctrl+V轻珠宝,大牌国潮重磅来袭!

来源:时间:2019-10-24 11:58:06 阅读:

“轻珠宝”的概念起源于日本,主要是在其优雅的设计中,糅合了时下流行的时尚元素。Ctrl+V轻珠宝秉持这一设计概念,采用18K、14K金制作出符合现代女性日常佩戴的珠宝。在蕴含无限女性品味的时尚珠宝中,体现出吸引女人心的个性主张,满足女性富有时代感的时尚搭配意识。Ctrl+V以天然宝石制作首饰,并以流行元素的搭配让佩戴者看起来更鲜明抢眼,使人们能够用精致细致的珠宝搭配不同场合,在生活中尽显优雅魅力。

“轻珠宝”已经演变成了一种“低调、优雅”的生活态度,不过分崇尚大牌,以较少的负担就能让消费者享受独特的体验和能表达自我风格的产品。伴随个性化需求的增长,珠宝爱好者对珠宝消费也逐渐呈现出“轻奢侈”潮流,以满足消费者独特情感需求的“珠宝定制”服务应声而起。Ctrl+V满足了这种需求,在众多珠宝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本土的首家轻珠宝品牌。作为第一家中国轻珠宝品牌,Ctrl+V了解国人的审美观以及如何让女性突出自己的美。

Ctrl+V是国内首家提倡“轻珠宝”概念的珠宝品牌,由珠宝业内资深人士发起,成立于魔都上海,主张通过个性的休闲配饰来演绎女性不可复制的美。创始人在珠宝时尚行业深耕运作多年,历经欧美奢侈大牌的低迷和本土民族潮牌的崛起。国内大部分珠宝品牌受国内传统文化影响,显得太过厚重,不适合日常佩戴。因此,创始人在时代潮流的推动下,创立了以“通过独立设计和休闲风格,令顾客从珠宝产品中感应到独特而完整的自我,提倡强调‘ME’,即独具魅力的自己。 ”为品牌理念的轻珠宝品牌Ctrl+V。

Ctrl+V的每一个饰品都有着自己的灵魂,当佩戴上不同风格的饰品时,都会呈现出“另一个”自己。当你不再疯狂迷恋大牌时,就会打开你的新视野,你会发现设计师在用非传统的手法将珠宝变得更加奇妙。

精品推荐

方糖简笔造型,像童年的糖块 糖果堆积到一起  车花镂空设计工艺,不经意间回到了少女时代。

金黄色的雪花上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如同太阳打在雪上发出的熠熠光辉。

四叶草与珍珠吊坠参差不齐的造型,打造跃动之感 俏皮但不失庄重。

六颗小星星依次排列在链条上,再加一个大的星星吊坠,造型设计独特,更是传达出北斗七星的思念寓意。

有“印加玫瑰”之称的红纹石如开放的玫瑰般娇艳动人,爱情仿佛从此刻就已开始。

四爪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独特的耳线设计,线条修饰耳朵更显灵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