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封闭运作月月“发薪” 景顺长城鑫月薪定期支付债基即将收官起航

来源:时间:2019-10-24 09:20:05 阅读: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九月底债券型基金平均收益率4.27%。在全球宽松的一致预期下,四季度或将延续慢牛行情,投资者仍可选择优质债基进行配置。在众多债券基金品种中,收益较为稳健现金流持续稳定的定期支付债基值得关注

据悉,已经成功运作10个周期采用半年封闭运作,月月发薪景顺长城鑫月薪定期支付债基10月14日——1025日进入自由开放期。作为一款定期支付基金,该基金最大的特点是封闭期内每月为投资者提供稳定的现金流,非常适合养老、房贷、房租每月有规律现金流需求的稳健投资者。

    值得强调的是,定期支付基金按照约定进行支付,并非对基金收益的分红,而是一种基金定期定额自动赎回的机制,这种机制下,无论基金是否实现收益,都可以满足投资者定期现金流的需求同时作为一款封闭运作的纯债型基金,景顺长城鑫月薪定期支付债基在过去十个周期的运作中保持了良好的稳定性WIND数据显示,自2014年3月20日成立以来,截至10月18日,按照自然年度计算,该基金任何一个半年时间周期内均获得正收益。此外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截至10月18日,景顺长城鑫月薪定期支付债基成立以来累计回报率为31.67%,年化平均收益率为5.12%,不仅为投资者提供了较为优秀的回报,同时也提供了良好的持基体验。

展望四季度,景顺长城基金固定收益部投资副总监、景顺长城鑫月薪定期支付债基基金经理袁媛表示由于央行面临着稳经济和稳通胀的双重目标,很难出现大幅宽松的举措,未来资金面大概率维持中性。目前债券市场波动会加大但只要地产不松基本面仍有支撑。组合计划上将以中等久期信用债套息为主,长端利率择机波段操作。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