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超越自我 以球会友 | 2019年福田辖区企业人才网球大赛隆重开幕!

来源:时间:2019-10-14 14:08:05 阅读:

金秋十月,激情不断

今天

2019年福田辖区企业人才网球大赛

隆重开幕啦!

2019年10月13日,为丰富福田辖区企业人才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把福田区营造成宜居宜业,和谐向上的金融、文化、创业高地,由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停车技术企业行业协会承办的2019年福田辖区企业人才网球大赛在深圳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部长朱文新致辞

深圳市停车技术企业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毅致辞

本次大赛以“彰显福田企业活力,共促文体事业发展”为主题,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充分展示福田辖区企业人才在网球赛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示网球运动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深圳是一座年轻、开放、创新的城市,企业人才便是深圳人才,本次大赛将进一步提升福田辖区企业文化体育发展水平,推动辖区人才健身事业发展,促进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人才与人才间交流、沟通、合作,营造凝心聚力的营商环境。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