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艾瑞发布2019金融科技报告:随行付聚焦智慧支付体系研发

来源:时间:2019-10-23 09:04:01 阅读: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飞速发展,当前线下支付场景的数字化场景渗透范围不断扩大,“智慧支付场景”这一概念慢慢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之中,并由此在支付服务及产品功能上对移动支付企业提出更高层次要求。为了能在全新的发展关口占据消费市场,各大支付企业纷纷加大支付产品创新,发力线下新型支付场景建设。

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新型消费场景成竞争焦点

据艾瑞咨询10月18日发布的《2019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研究报告》显示,受支付场景多元化影响,当前消费者对线下消费的便捷性和增值服务提出更高要求,提升服务体验、满足多元场景的适配性,逐渐成为支付企业发展的全新方向。

在新一轮的支付企业角逐中,具备一定技术实力与线下用户基础的企业开始逐渐凸显出来。以国内领先的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随行付为例,面对市场新型消费场景需求,随行付选择从技术研发方面入手,深挖消费场景支付需求,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前沿技术,不断助力自身产品升级完善,并以开源中间件(Porter)及随行付分布式配置中心(Config Keeper)为基础,为用户提供覆盖多种行业场景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支付企业加速线下布局,技术成智慧场景建设核心

发力技术产品研发之余,支付企业也意识到,想要在新型支付场景拔得头筹,更重要的是将自身的支付技术方案落地,形成系统完善的支付方案,以服务于更广泛的线下场景及用户。

为了提升自身支付服务水平,随行付打造了提供功能丰富、对接简单、安全可靠、高效运营的聚合支付平台解决方案。并通过搭建开放平台,布局新零售,深入各行业支付细分领域,从而不断为合作伙伴赋能。

艾瑞科技报告显示,截止到目前,随行付已为超过600万小微商户提供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及其他金融相关服务,并将自身智慧支付方案落地教育、医疗、保险等多个行业,通过“一键支付、自动分账”等技术手段,极大地提升了细分领域的支付效率。

在未来,随行付还将继续秉承创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支付为着力点,为更多行业提供综合化支付服务,构建智能业务共生体系,真正实现移动支付的智慧、优质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