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最强Win10手机HP Elite x3新增金色版!

来源:时间:2021-01-15 12:45:14 阅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Elite x3是惠普在今年年初的MWC大会上发布的一款Windows 10 Mobile旗舰手机,同时也是整个Windows Phone生态中性能最为强悍的机型,预计该机将在Windows 10 Mobile周年更新推出之际发布,也就是在8月2日。

最强Win10手机HP Elite x3新增金色版

当前我们已经充分了解了Elite x3的硬件参数,而日前惠普在官网上更新了参数信息,显示Elite x3除了石墨灰配色之外还将新增金色版本,不过金色版并不会面向全部国家推出。

最强Win10手机HP Elite x3新增金色版

配置方面,Elite x3配备了一块5.96英寸2K AMOLED显示屏,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组合为800万像素和1600万像素,支持指纹识别,虹膜识别,支持Windows 10特有的Continuum功能,连上扩展坞可秒变微型Windows 10主机。同时Elite x3还配备了专用的Mobile Extender“笔记本”配件,通过手机内置的《惠普工作站》应用,可接入云桌面并支持和运行完整的Win32桌面应用。(via: MSPU)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