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智能手机什么牌子好,智能手机十大品牌

来源:时间:2020-05-19 04:43:49 阅读:

智能手机什么牌子好,智能手机十大品牌

华为,oppo,vivo,小米,苹果,三星,荣耀,魅族,金立,中兴

华为手机

智能手机什么牌子好,智能手机十大品牌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于1987年正式注册成立,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使能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2013年,华为首超全球第一大电信设备商爱立信,排名《财富》世界500强第315位。截至2016年底,华为有17万多名员工,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运营商50强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美国《财富》杂志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500强名单 。华为以785.108亿美元营业收入首次打入前百强,排名第83位,较上一年的第129位提升46位。

oppo手机

OPPO是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拍照手机品牌,国产手机越来越受青睐,在中国,更多年轻人选择OPPO拍照手机。十年来,OPPO一直专注手机拍照的技术创新,开创了“手机自拍美颜”时代;全球超过2亿年轻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机。据权威数据机构IDC统计,OPPO 2016年已成为中国手机市场出货量第一品牌。

智能手机什么牌子好,智能手机十大品牌

在企业内部强调“本分”的核心价值观,“本分”包括四个层面,第一层:“隔离外在的压力和诱惑,保持平常心态,回归事物的本源,把握住我们应该做的合理方向”,第二层:“本分是要求自己而不是要求别人,当出现问题时,首先求责于己”,第三层:“本分规范了与人合作的态度,我不赚人便宜”,第四层:“本分高于诚信,即使没有承诺,本来应该做的事情也要做到。CEO陈明永称“我们身处一个充满压力、诱惑与挑战的时代,容易被情绪左右,产生恐惧、烦躁与不安,进而做出错误的判断。如果我们能隔离外力,始终保持本分的心态,回归事物的本源,想想当初我们为什么出发?这样处理问题的方式会变得更清晰。

vivo手机

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2014年vivo品牌的国际化之路全面开启,除中国大陆市场外,vivo进驻的海外市场包含印度、泰国、缅甸、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和菲律宾。2016-2017年,vivo正式成为NBA中国官方合作伙伴

智能手机什么牌子好,智能手机十大品牌

2016年底,vivo高层在媒体沟通会上透露,将在国内外成立研发中心,国内部分有深圳、东莞长安、南京、杭州和北京,而在国外将在美国圣地亚哥分设研发中心[。vivo将由原来的音乐和拍照的单点技术突破很可能将变成从智能手机的整体技术创新全面推进。2017年5月31日,vivo在京宣布将连续成为2018年及2022年两届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借助世界杯足球赛这一顶级赛事,vivo也将进一步提升国际影响力,扎实海外布局步伐,为未来品牌出海计划做铺垫。

小米手机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2010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概念。小米公司创造了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发烧友参与开发改进的模式。

智能手机什么牌子好,智能手机十大品牌

“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是小米公司的愿景。小米公司应用了互联网开发模式开发产品的模式,用极客精神做产品,用互联网模式干掉中间环节,致力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用来自中国的优质科技产品。小米公司自创办以来,保持了令世界惊讶的增长速度,小米公司在2012年全年售出手机719万台 ,2013年售出手机1870万台,2014年售出手机6112万台,2015年售出手机超过7000万台,2017年Q2季度出货量2316万台。

iPhone手机

iPhone是美国苹果公司研发的智能手机系列,搭载苹果公司研发的ios操作系统,乔布斯在旧金山马士孔尼会展中心的苹果公司全球软件开发者年会2007中透露推出第一代iPhone。

智能手机什么牌子好,智能手机十大品牌

智能手机什么牌子好,智能手机十大品牌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是三星集团研发的智能手机,三星手机真正开始风靡全球是从A系列开始。A系列最初为折叠手机系列,最早三星SGH-A188(白色外形)、SGH-A288(内外双屏)都是经典之作。Galaxy系列[1] 可以说是三星手机迄今为止最为成功的一个系列。在Galaxy全系列中三星采用了Android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智能手机什么牌子好,智能手机十大品牌

荣耀手机

华为荣耀是华为旗下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品牌追求以更快变化来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荣耀品牌准确认知互联网本质:平等,开放,去中心化,保持与受、观众完全对等沟通,聆听观众的呼声,为受众提供更多满足需求的高性价产品。荣耀产品遵循华为品。

智能手机什么牌子好,智能手机十大品牌

  • 魅族

    魅族,是智能手机厂商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的简称,成立于2003年3月;是一家国内外知名智能手机厂商,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珠海市。公司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国际一流性能和品质的电子产品,并立足于中高端市场。

  • 智能手机什么牌子好,智能手机十大品牌

魅族手机系列成为国产智能手机创新精品,主要产品有魅族PRO6 Plus、魅族PRO6s、魅族MX6、魅族PRO6、魅族PRO5、魅族MX5、魅蓝E系列、魅蓝X、魅蓝5s、魅蓝5、魅蓝note5、魅蓝note3、魅蓝metal、魅蓝note2、魅蓝3S、魅蓝3等系列手机。魅族深谙“产品大于商业”之理念,对智能手机给出了“ J.Wong 式”的定义,追求细节,稳中求变。旗下Flyme系统是魅族设计理念在软件更深层上的体现,也是魅族手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被魅族称为“产品的灵魂所在”。事实上,截至目前为止,魅族在全国一共拥有2000多家专卖店,产品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乌克兰、以色列、捷克斯洛伐克、马来西亚、印度、印尼等国家和地区销售,魅族一直积极部署更为深入的海外市场战略。

  • 金立手机官网

以“金品质,立天下”为企业使命的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16日,注册资金2亿元,是一家专业手机研发、加工生产、内外销同步进行的民营高科技企业。

智能手机什么牌子好,智能手机十大品牌

  • 中兴手机

中兴手机是中兴自1998年开始从事手机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全球少数有能力研发、制造2G、3G、3.5G、4G全系列终端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之一。

智能手机什么牌子好,智能手机十大品牌

根据运营商网络特点和业务特点,提供手机、移动宽带终端、家庭桌面式融合终端等全系列产品的个性化定制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运营商的最佳定制终端合作伙伴。

中兴通讯跻身全球第四大手机厂商,中兴手机已销往全球一百六十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已有200多家主要运营商成为中兴手机合作伙伴,智能终端产品突破欧美日等高端战略市场。2016年7月26日,中兴通讯西安智能终端生产基地装备车间的工人正在操作机器人生产手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