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你知道手机流量怎么都不够用吗?

来源:时间:2020-05-19 08:44:31 阅读:

现在的智能手机功能是越来越强大,只要是电脑能操作的功能,手机也差不多都可以代替了!虽然手机拥有这么多功能,是方便了不少。而现在的运营商套餐资费也不便宜,比如中国移动的(飞升卡)999元一个月无限流量,相信没有多少人能够用得起的了。

你知道手机流量怎么都不够用吗?

第一点、先看你手机上经常使用那些软件,比如你经常使用QQ、微信、QQ浏览器之类的,那你就选择一张联通腾讯王卡,资费月租19元,每天1元钱500M流量,500M流量是给浏览别的网页用的,而使用腾信应用的全部免流量。这样一天大概需要2元左右就可以满足你的需求了。

你知道手机流量怎么都不够用吗?

第二、那就是在你不使用手机的时候,把手机后台应用全部结束。因为后台运行的应用还是会消耗掉你的大部分流量。所以有时候有些朋友莫名其妙就是感觉流量怎么这么快就没有了,就是这个原因导致的。

你知道手机流量怎么都不够用吗?

第三、那就是选择一个有无线网络的地方上网而已了,这样你一个月的流量就会更加的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