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小米增长迅猛:中国手机正在欧洲崛起

来源:时间:2020-05-21 04:46:01 阅读:

2018年已经离我们远去,在过去一年的手机行业,种种迹象表明国内手机市场呈现了持续的下滑趋势。正因为如此,各个品牌抢占海外市场才显得更加重要。近日,据市场分析公司Canalys发布的最新数据来看,中国手机正在欧洲手机市场崛起。


华为、小米增长迅猛:中国手机正在欧洲崛起


根据Canalys发布的数据来看,中国手机品牌在欧洲市场的占比从2013年的11%提升到了32%,目前已经占据欧洲手机市场出货量的近三分之一。而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这一占比更是提高了8%,涨幅为近年来之最。

华为、小米增长迅猛:中国手机正在欧洲崛起

具体到各个品牌来看,在过去的2018年第四季度,华为在欧洲地区的市场份额达到了23.6%, 出货量达到了1330万台,小米位于华为之后,占据6%的市场份额。值得一提的是,同比去年,华为、小米的增长率分别达到了55.7%和62%。

华为、小米增长迅猛:中国手机正在欧洲崛起

目前的国内市场处于一个接近饱和的状态,对于各个国产厂商来说,如何在海外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成为其挽回颓势的上佳选择。近年来也是有越来越多的国产厂商在海外取得佳绩,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国产品牌和机型走出国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