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马斯克:特斯拉将能监测路上坑洞并形成迷你地图进行标记

来源:时间:2020-03-27 07:10:47 阅读:

IT之家2月6日消息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正在“对特斯拉Autopilot进行重大基础性改写”,对此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称,作为改写的一部分,“神经网络将在处理问题的过程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马斯克称,“3D标记是下一个重要的事情——汽车可以通过8个摄像头来记录场景,并实时绘制一条路径,然后以3D的形式标记路况。这样一来,标记效率和准确性将有两到三个数量级的改进。”

马斯克还证实了这种新的3D标记技术将能够创建道路坑洞地图,这意味着特斯拉车辆可以监测路上坑洞,并及时形成迷你地图,帮助其他特斯拉车辆避开它们。

马斯克没有透露更新程序何时推出,但他确实表示,Autopilot改写工作几乎完成。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