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今夏都市父母的“小欢喜”,亲子美学™育儿派蔚然成风

来源:时间:2019-09-04 11:31:19 阅读:

图片1.png  

今年夏天,Stokke® minicamp车友会集结众多潮妈萌宝,带上Stokke儿童推车和宝贝们,即可前往Stokke亲子美学™联盟空间,开启暑假遛娃新模式,探索陪伴孩子成长的“小欢喜

而有一件高质量的育儿神器都藏身Stokke亲子美学™联盟空间不仅小朋友们对它爱不释手,爸爸妈妈们对它也是赞誉有加,就是诞生于1972的Tripp Trapp®成长椅,它是挪威殿堂级设计师Peter Opsvik设计,创意初衷来源于他想让2儿子可以和父母平等地坐在一起,舒适地坐在桌边,一起用餐、游戏交流,这把可以陪伴孩子一生的椅子获得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及伦敦当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走进了全球各地千万家庭的家中。 

图片2.png  

    Stokke®进入中国市场以来, Tripp Trapp®成长椅也俘获了一众明星粉丝,在很多明星的家里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世界小姐、演员张梓琳也是它的忠实粉丝,超高颜值带来浓浓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美学,而超级实用的功能让它兼具实力派。

图片3.png 

张梓琳与Tripp Trapp®成长椅亲密互动

如今它也获得了Stokke®品牌好友的认可,帮助品牌好友构筑更加亲密的亲子关系,更好地传达品牌理念和亲子美学。

爱的审美体验:高品质家庭生活休闲地

——twinkle耀童亲子餐厅

创立于2017年的twinkle耀童亲子餐厅,致力于为父母和孩子提供“餐厅+亲子”的休闲场所

不同颜色的Tripp Trapp®成长椅都不同区域内,孩子们坐在椅子上可以做蛋糕烘焙,读绘本,体验各种游戏道具。在twinkle耀童亲子餐厅创始人Lily李礼看来,中国的亲子美学虽然刚刚起步,但是有着广大的受众人群和市场,Stokke作为挪威亲子品牌,将简约、高级的北欧美学通过优质的产品传递给中国消费者,起到了很好的审美意识启蒙,这也与twinkle耀童亲子餐厅崇尚精致、高端的理念不谋而合。

图片4.png 

Lily和她的女儿在twinkle耀童亲子餐厅

爱的品质陪伴:家庭成长俱乐部

——little oasis小绿洲

在little oasis小绿洲创始人Jennifer看来,教育应该回归本质,教育应该回归家庭,小绿洲希望打造教育+生活方式的一站式家庭成长俱乐部,让教育变成全家人都可以乐在其中的事情。

在这样轻松、自然的亲子环境里,Tripp Trapp®成长椅也融入其中,成为孩子们的成长道具,作为一把多功能成长椅,Tripp Trapp®可以陪伴孩子的一生,在不同的场景中都可以适用,陪孩子读绘本、做作业、玩游戏,帮助孩子察觉自我潜能,陪孩子一起成长,鼓励孩子从玩乐中学习,并在学习中玩乐,正如Jennifer所说,“亲子美学其实跟早期教育一样,是一种生活方式。” 

图片5.png 

Jennifer和她的家人在little oasis小绿洲

爱的深度感受:都市里的书香

——上海三联书店Readway

上海三联书店Readway坐落在繁华的新天地闹市区,除了涵盖文学、社科、商业、艺术、生活等各个类别的畅销书籍,还针对25-35岁的青年人群及品质家庭,精选了各类高端优质亲子产品,比如Tripp Trapp®成长椅,比如Jetkids™ by Stokke®多功能儿童行李箱,Stokke®的经典亲子美学产品,很自然地融入书店空间,让顾客自然地享受美、感知美。

正如上海三联书店Readway产品总监王琛琛所说,“我们希望能够持续关注潜移默化的美感,并构建和谐美好的亲子关系。”在这里,顾客可以在书香之中,感受亲子美学氛围的熏陶。

图片6.png 

Stokke车主妈妈们带着Stokke®Xplory®多功能儿童推车参与活动

爱的安全守护:从初生开始的关爱

——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

    2018年,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在浦东正式开业,作为一站式母婴医疗服务中心,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拥有来自全球的高水平医务人员,提供专业、可信赖的孕产妇儿医疗服务 

    Stokke®已经与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举办了多次新手爸妈训练营,将Stokke®的亲子美学产品推荐给新手爸妈,比如Stokke® Flexi Bath多功能折叠浴盆,教新手奶爸们如何正确地给小宝宝洗澡,而医院里陈列的Tripp Trapp®成长椅也成为新手爸妈们关注的焦点。Stokke®所传达的成长理念和北欧亲子美学不仅获得医院的认可,更直接地影响了新生爸妈的审美意识,把幸福感带给更多家庭。

图片7.png 

Stokke车友会爸妈参与新生儿洗澡课程

高质量的产品体验加上父母亲密的陪伴成长,是属于Stokke®家庭爱的形式,也是Stokke®所倡导的亲子美学。四大车友会联盟伙伴携手,将北欧亲子美学生活方式传递给中国家庭,彰显新生代爸妈的新潮生活态度,让孩子的成长更有乐趣。在未来,Stokke® minicamp车友会将会携手更多的伙伴,扩大Stokke®亲子美学联盟的阵容,将幸福感带给更多中国家庭, 让孩子更加快乐、全面的成长。

关于Stokke®

Stokke® 于1932年创立。发源地是北欧挪威的Oaldsbygda地区,因创办人Georg Stokke 于1911年在一个山上叫Stokke的农场出生而得名。Stokke®历年来根据不同的客人需要,从人体工学、设计及功能等角度上创制一系列不同的家具。Tripp Trapp®成长椅于1972年推出至今已卖出超过1000万张,而Stokke®Xplory®儿童推车于2003年推出, 一直以来Stokke®致力于开发及设计促进儿童成长和加强亲子间交流的创新产品。

北欧人素以简约和悠闲的生活品味着称,而Stokke®产品设计贯注「斯堪的纳维亚的创意」(Scandinavian thinking),我们的理念是:「亲密无间 相伴成长」(Designed to be Closer),我们相信与家长的紧密联结是孩子们最根本也最重要的需求。所有Stokke®的产品设计都以您孩子的利益为本,Stokke®把这套亲子概念融入形形色色的产品之中,重点产品包括Stokke® Xplory®多功能儿童推车、Stokke® MyCarrier婴儿背带、Tripp Trapp®成长椅、Stokke® Sleepi婴儿床、Stokke® Care 多功能桌、Stokke® Flexibath®折叠式浴盆等。配合各式各样设计周全的配件,完善照顾亲子的起居和出入的各项需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