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MIUI7确定首批升级机型27日正式推送

来源:时间:2020-10-19 08:38:36 阅读:

MIUI7明确第一批升級型号 27日宣布消息推送。MIUI 7总算在米糊们的希望下明确了稳定版消息推送时间为10月27日,前不久小米官方也发布了MIUI 7稳定版的兼容型号。第一批兼容型号中也一样出現了如小米手机2(二0一二年)等较早的型号。

MIUI7明确第一批升級型号 27日宣布消息推送

MIUI 7稳定版第一批兼容型号:

小米手机2/2S、小米手机3、小米手机4、小米手机4c、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小米平板、红米1S中国联通版、红米1S 移动4G版 、红米noteNote 4g单卡版、红米noteNote 4g双卡双待版、红米手机2、红米手机2A、红米noteNote 2

红米note手机1、红米note手机1S挪动3G版、红米noteNote 3G的 MIUI 7稳定版即将来临!

编写评价:历经2个半月检测和提升后,稳定版MIUI 7总算刚开始向第一批型号消息推送。配用MIUI V5和 MIUI 6稳定版系统软件的型号能够立即根据OTA消息推送,升級到全新的MIUI 7。另外,MIUI 7也适用官方网站下载完整包手动式一键刷机升級。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