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爱心捐赠 为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来源:时间:2020-05-19 13:48:38 阅读:

为确保疫情期间复学顺利进行,2020年5月18日下午,广州市民办教育协会联合爱心企业维布络日用品(广东)有限公司在广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关爱师生健康---助力白云区民办学校幼儿园共同抗疫”捐赠仪式。

图片1.png

来自广州珠江中学、成龙中学和英才小学等共计30家中小学以及幼儿园接受了价值16.8万元的防疫洗护用品捐赠。

图片2.png

“只要学校有需要,只要能够确保全体师生在疫情期间复学顺利,我们作为企业都愿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校疫情防控保驾护航”,捐赠企业代表表示。自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趋势,企业始终严阵以待,按照政府指引启动防护措施。尽职尽责,积极生产健康洗护产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参与公益事业纳入企业经营日常中。维布络日用品集团2020年前5个月已累计向中国各地捐赠物资超过200万元,此外集团福州工厂更投入口罩生产线,大力支援抗疫前线。

图片3.png

受赠学校代表捐赠企业的善心义举以及对学校的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用好这批物资,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健康;将以此作为激励师生工作、学习的精神动力,更加勤勉尽责,以更优异的教学质量和学习成绩回报捐赠企业及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

维布络日用品(广东)有限公司旗下芭菲、樱雪、滋采、花世界等多个知名洗护、抑菌、滋养、健康品牌。20多年来深受华南地区消费者喜爱,营销网络遍布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东南亚等国家,为广大消费者及客户提供满意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守护千万家庭健康、平等尊重个人、全球责任意识和坚守正直诚信这四种价值观是维布络日用品有限公司精神核心所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维布络主动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复产健康洗护产品、助力防控一线工作开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