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线上培训迎井喷!助力家企互联网转型,风声在行动

来源:时间:2020-05-19 09:33:23 阅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网络技术的发展,在线教育行业始终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市场潜力巨大,但是在线教育比较集中在K12领域,几乎很少,甚至没有涉足传统的家政培训行业。但是,一场新冠疫情,让传统线下家政培训被迫按下“暂停键”,与此同时线上家政培训却被按下了“快进键”,引来了“井喷”式发展。

资金压力逼紧 风声助力家企谋取线上转型

第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不能复工,家政阿姨们不能如期上岗,家政服务需求也大幅下跌。有着房租等资金周转压力的家政企业,不得不谋取线上转型。线上培训成为很多家政企业首选的业务转型方式,利用疫情期间人员不能扎堆,不能流动的特殊形式,开展线上家政技能培训,这样可以让大部分不能上班的家政阿姨,在家提升技能,为疫情结束后复工夯实基础。

“从事家政服务5年了,这是第一次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学习。别说,这种方式还挺好,我们有自己的班主任,每天需要签到、交作业、考试,这是把线下课堂搬到了线上。”风声商学院某分校的参加母婴护理师培训的学员表示。

据悉,致力于用科技改变家政行业,有着家政行业“黄埔军校”之称的风声商学院,在家政行业提质扩容政策的号召下,疫情期间,携同全国家政培训学校,开展线上培训活动,助力家政培训学校、家政企业,搭建在线课堂,助力家政培训提升行动。截止5月15日,风声商学院合作伙伴已突破百家,这一数据还在持续攀升,风声商学院的版图也将越来越大。

“双师”模式赋能 风声助力家企经营扩张

风声商学院成立于2017年,孵化于著名互联网企业斑马。风声商学院首创家政培训行业的“双师课堂”,利用“双师”模式,为风声各城市的合作伙伴赋能,帮助家政企业、家政培训学校实现培训服务一体化,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助力家政企业经营者从经营管理、营销推广、连锁扩张等能力实现提升。

“双师课堂”是充分利用教育和科技相结合的全新教育模式,发挥每位优质师资的最大价值,实现“中心线上名师主讲+异地线下讲师助教+无障碍师生互动”,弥补了目前家政培训领域单体缺乏自主研发课程能力、师资资源稀缺及人力成本高、地理位置偏远等缺陷。

这种线上培训模式自主性更强,使优质教学资源完成线下、线上共享,与单纯的线上直播相比,“双师课堂”更加注重学员的互动、学习效果的跟进,是真正的把线下课堂搬到线上,是家政这种技能培训最好的线上模式。

8大直播中心、近百个特色课程 让家政培训更专业

为了风声走向全国,走进全球,风声商学院在全球建立了8大线上直播中心,涵盖日本、菲律宾等国际直播中心,吸纳行业的顶级师资,形成风声总部智库。

风声教研中心,联合10余年一线培训讲师、行业专家及高校家政学教授,打磨了风声三大课程体系,近百个特色课程,并且,研发出家政培训行业的白皮书,囊括了有关家政培训课程、标准、教材、考试与证书这四大方面内容,规范了家政培训行业的标准,让家政培训更专业、更简单、更高效。

双校系统加持 区域资源共享 盈利模式再创新

风声商学院自研的双校系统,不仅拥有强大的直播功能,而且可以解决家政培训企业难题,是根据家政培训行业的特性量身打造的平台,创新盈利模式,告别了传统家政企业单打独斗的局面。

利用双校系统,风声商学院的合作伙伴们可以自主开课,这不仅可以帮助家政培训企业完成招生,线上搭建了优惠券、学员卡各类营销工具,帮助双校更好的去完成自主招生工作。还可以帮助家政培训企业实现更多的盈利空间,双校和学员都能对平台课程进行推广,真正实现学习赚钱两不误。

与此同时,风声商学院合作伙伴还可以在平台上共享区域的保险、证书等资源优势,大家携手同行,共同创造家政培训行业的新模式。

风声商学院,诚邀您的加入,以专业和职业,助您迈入“家政职业化”时代,轻松完成互联网+培训转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