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富格林:亏损追回避险利器 黄金行情波动机会多

来源:时间:2020-01-15 14:33:48 阅读:

前言:富格林知悉,2020年伊始地缘政治危机不断,全球经济持续悲观审慎,亏损意味浓重,黄金一举成为市场投资者追回亏损的避险利器,富格林建议投资者紧握黄金行情波动追回亏损。

富格林据讯,上星期国际局势紧张的发生,再度突显到避险情绪黄金暴涨的威力,黄金价格也伴随着战争发生可能大幅度上升。黄金价格则是一下子爆冲至1611.22美金/盎司尽显亏损追回利器本色,相当部分投资者在这波行情中追回了亏损。随后,因特朗普的言论才让事态稍微平复下去,之中说到美国这方面并没有人因战事死伤,而且沒有想发动战争,但会不断对伊朗进行经济制裁;伊朗这方面,也表述此项军事行动是实属自我防御,也并无意愿让战事提升。

富格林分析,黄金价格经历上周翻云覆雨的大幅波动,本周节奏会放缓很多,趋势依然是多头趋势,一口气涨了5周,整理也属正常。因为中东的乱局,金价波动率极大,目前美伊的紧张局势暂时得到缓解,金价的波动率暂时降下来了,将在高位震荡一段时间,之后或会继续上涨。上周振幅超过70美金,本周不会向上周那么夸张,但是预计还是会有一些余温。想要利用黄金交易追回亏损的投资者不要再错过机会了。

周五,美国公布的非农报告表现不如人意,受到这一数据的影响,美元指数走弱20多点。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14.5万人,不及市场预期的16万人,与此同时,11月的就业人数从26.6万人下修至25.6万人。此外,平均时薪较同比下降2.9% (预期值为3.1%),这令美元跌下高位,随后推动投资者买入黄金。

富格林分析师认为,从短期来看,尽管现货黄金在1550美元/盎司上下整理为主,但是这不代表现货黄金的上涨趋势就会改变,因为2020年金融市场上的不确定因素还有很多。

2020年伊始,美伊矛盾升级使得地缘政治风险或成为新的风险的开始,美方引发国际争端较多不确定性,美伊矛盾难以在短时间内解决。而在全球范围内“激进环保”主张对能源产业结构的冲击也愈演愈烈,这些都势必给全球总体经济、对相关地区和经济体经济增速构成更多变数。

去年至今,市场对经济下滑的顾虑不绝于耳,虽现阶段并无发生显著的迹象,但市场对经济增长的减缓仍是觉得十分焦虑不安的。若回顾到9月因美联储3次减息政策再加上当时中美贸易摩擦争议,黄金价格趁机赶到了1556美金/盎司的最高点。但对比此次金价走势却因激烈的中东地缘政治危机而推升到1611美金/盎司的最高点,可想而知“避险”将是2020年市场上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了。

就避险属性来说,美元和黄金是当今最受欢迎的避险产品,但美元似乎正逐渐丢失其货币霸主地位。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公布的数据,美元在全球外汇储备中的份额占比从2000年的73%降到入金的不足62%,跌至2013年四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这是美元在全球外汇储备中所占份额连续第五个季度下降。强美元时代正逐渐走向终结,投资者关注焦点也逐步从美元转移至黄金及其他资产。更重要的是,随着数字货币推广,美元有可能将失去其作为世界储备货币地位。考虑到当前所面临的重大风险,相比于美元或其他货币,黄金将成为一种大有吸引力的替代品。

此外,中美贸易协定全面达成的希望的确大增,但达成或达成后再生变数的概率,在2020年“美国大选年”的特殊背景,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不占便宜随时毁约”的个性和信誉度“加持”下,的确存在极大风险和变数。不仅如此,即便中美两大经济体在2020年内大体上风平浪静,特朗普会否借此机会在其他领域、其他区域兴风作浪,人们也不得而知。

而在北京时间1月9日,世界银行发布了2020年1月期《全球经济展望》,对2020年全球经济前景作出了偏冷的预测。世行的这份经济展望,较诸半年前对各经济体2020年度增长预测普遍下调了0.1‒0.2个百分点,理由则五花八门,如德国是“贸易纠纷、汽车柴油发动机事件影响”,英国是“脱欧不确定因素”,日本是“全球经济形势恶化导致日本出口市场收窄”,其他新兴经济体增速不被看好的原因,则是“大环境不景气和政策、政治上面临重重困难”。 富格林认为,基本世行对2020年全球经济持“谨慎、略悲观”的预期,全球风险因素聚集,黄金也必将持续成为热门避险品种之一。

另外,本周还需关注1月15日中美贸易第一阶段正式协议北是否顺利签订。同时,也需要留意北京时间周二21:30,美国将公布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这是本交易日最受关注的经济指标,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富格林提醒,通胀数据表现对于美联储政策至关重要。如果核心CPI无法尽快回升甚至进一步走低,那么美联储仍可能继续降息。富格林建议投资者尽快登入官网FGL100.com接收市场最新公布数据,以及了解参考黄金等产品的点位建议,现货黄金行情涨跌均可进行交易,投资者应尽快把握市场行情追回亏损。

富格林是一家专注于为华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网络经纪商,主要提供伦敦金、伦敦银,原油等多种投资产品交易。富格林拥有国际领先的MT4交易系统,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公平透明的线上交易环境;同时,专家团队24小时在线为投资者提供行情分析、咨询等专属服务。自2010年立足大中华以来,富格林始终坚持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致力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领先的平台技术,极具竞争力的交易条件,全面满足投资者的独特需要,与投资者携手共创财富路。

富格林资质查询入口:http://www.fgl100.com/AboutUs/Qualifications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