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策略 新机遇 土巴兔为装企提供360°运营扶持

来源:时间:2020-01-07 14:11:09 阅读:

在消费升级的大浪潮中,家装行业正在发生巨大变化。为更好赋能装企,土巴兔继12月18日举办的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后,又在总部举办第五期“土巴兔商家圆桌会议”。邀请了来自上海、广州、深圳、郑州、佛山、珠海等地的15名网店运营精英,就土巴兔网店的运营经验和机遇挑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基于土巴兔大数据中心通过长达半年的持续关注与调研发现,业主不签单的原因中,业主感知不到装企对工程的关心,感受不到装修公司之间的差距是比较重要的原因。而内容是展示服务质量、获得业主信任的捷径。截止2019年12月数据统计,接近一半的咨询量来之优质的案例内容,案例已成为装企内容获客最大渠道。

但是互联网进入存量时代,短视频正在重构格局。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的使用时长呈快速上升的趋势,其中单短视频就贡献了用户使用时长的65%增量,装修用户的关注重心也在向短视频转移,目前已经有数百家独具慧眼的装企,通过短视频精准获客,抢占先机。

为助力商家升级、推动生态健康发展,土巴兔将从四个方面着手扶持政策。土巴兔会对平台装企分级分类,提升装企的差异化运营能力,构建商家成长体系。据了解,土巴兔将平台装企细分为品牌、别墅、局装、公装、整装和综合等6大类,让用户需求和装企能力快速配对,使装企运营更精细、营销差异化。平台还推出不同维度的榜单,比如极速完工装企榜、专业量房装企榜、人气商家榜、精选案例十大装企、优质服务十大装企、业主信赖十大装企等,帮助用户搜索到满足自己需要的装修企业。

同时土巴兔启动线上运营,将商户赋能与潜力激活并用,通过培训赋能、运营赋能和标准流程化赋能提升装企的能力。比如在运营赋能上,将依托线上运营和活动营销,通过数据分析、网店经营、商户服务等手段来提升装企能力。土巴兔还通过迭代与创新,打造全链路数字营销体系。网店从PC端、APP端升级到快应用、小程序等,同时运用场景运营,为装修企业做包装。

“土巴兔将做家装行业的服务者,通过平台赋能,将已有的大数据、供应链、品牌、IT系统等产品服务向行业充分开放,帮助装企实现蜕变式发展。”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表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