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宁波老外滩又新增了新的打卡地!圣诞老人邮局等你解锁

来源:时间:2019-12-23 11:30:15 阅读:

外滩圣诞老人邮局于2019年12月22日(上周日)上午在宁波的江北老外滩揭开了神秘面纱,这标志着来自芬兰圣诞老人故乡的圣诞老人邮局正式在宁波落户。开业的第一天,虽天公不作美,大雨淅淅沥沥,但是邮局里却人头攒动,洋溢着节日的喜气。

外滩圣诞老人邮局项目由来

2018年4月,宁波市江北区区委宣传部刘臻部长率团访问芬兰科特卡市,宁波与芬兰科特卡市缔结友好城市。2019年,科特卡市长访问宁波江北区,双方达成首批合作交流项目试点意向。

在宁波市江北区与科特卡市友好城市的基础上,依托芬兰合作方资源,围绕“文化宁波2020计划”和书香宁波的主题,外滩圣诞老人邮局应运而生。

作为外滩圣诞老人邮局的营运主体,北欧诺迪卡(宁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培峰x先生说:“芬兰的北极圣诞老人邮局里有着童话色彩的邮票,明信片和礼品,惬意的氛围会让你忍不住想要坐下来,为你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写下来自北极圈的问候。所有从那里寄出的信件,都会盖上圣诞老人邮局的邮戳,对于孩子们和其它保有童心的人来说,这都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所以,我们就一直想着让中国的小朋友们也能有一样的体验!终于,我们促成了圣诞老人邮局在中国的落户!”

外滩圣诞老人邮局功能

信件旅游·心愿时空

在信纸上写下自己的心愿,将信投入信箱后,信件会盖上外滩圣诞老人邮局的邮戳,坐上小鹿车去到芬兰,看遍中国和芬兰的美景,最后带回芬兰圣诞老人的邮戳和祝福。

邮局里有一个神秘空间,叫做“心愿时空”,在这里所有人都能选择想要投递心愿信件的时间,可以是一周后,一月后,一年后甚至是某个特殊的纪念日。当那天到来时,圣诞老人会把你的心愿传递给那个你关心的人,这个人可以是你的父母,你的朋友,你的爱人,你的孩子或者是一个特别的朋友。

礼品屋

邮局里的礼品屋有各种圣诞老人的伴手礼,大朋友小朋友们可以挑选自己心仪的礼物,送给家人与朋友。

圣诞共享书屋

圣诞共享书屋是一个面向全宁波小朋友的免费童书置换平台。

目前,已有超过300本的儿童书籍,不定时还会增添新书。

小朋友们在这里存放闲置童书,得到圣诞币,换取店内的其它童书。这样,不仅开阔了眼界,收获了新知识,而且还能交到很多有意思的朋友!

据悉,已开业的外滩圣诞老人邮局是明年4月即将开业的北欧创意设计中心的一个分支。且在宁波江北区与芬兰科特卡市友好城市的基础上,北欧创意设计中心将打造以引进芬兰创意设计资源为主线打造集创意设计、展示体验、精品推广、创意社交、文化活动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创意设计小微综合体。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