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 第五届Eagle雏鹰杯案例分析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时间:2019-11-11 16:03:54 阅读:

第七届Eagle雏鹰杯案例分析大赛日前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云师兄商学院发起,由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多所高校协办,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凯富利资本等多家知名企业和公司共同赞助。

据了解,本次大赛案例方为丰巢科技,丰巢科技成立于2015年6月6日,跻身福布斯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成为独角兽企业。丰巢作为智能柜运营的先锋,以智能设备为切入点构建24h无人自助的物联网解决方式,形成电商、广告、快递、行业服务的生态平台,链接不同群体共同互动创新。

大赛初赛宣讲会于11月8日晚在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108室如期举行。现场座无虚席,到场嘉宾为同学们耐心细致地介绍第七届Eagle雏鹰杯,本届雏鹰杯案例方代表丰巢助理CEO李文青,数据支持方代表虎博科技产品总监李曙照出席宣讲会。

一、校方代表致辞

会计学会指导老师范超超老师首先对各方的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回顾了六年来,雏鹰杯如同新星冉冉升起,逐渐发展壮大,走向成熟的历程。而本届雏鹰杯也将继续秉持初心,筑梦前行。最后,范老师预祝比赛圆满成功,并真挚祝福同学们能够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二、发起方致辞

凯富利资本董事总经理、Eagle雏鹰杯发起人唐寅生先生首先结合自身,为同学们介绍了金融人毕业职业路径,从校园到职场,再回到校园,身份转换间,是他对行业探索不断深入的宝贵经历。

接下来,唐寅生先生饱含深情地回顾了雏鹰杯六年以来的创赛历程。雏鹰杯本是为公司寻找实习生而设置的比赛,无心插柳的举动却换来了比赛的羽翼渐丰。

对于同学们关心的比赛流程,唐寅生先生也做了详细的说明。比赛全程秉持真实原则,力求让同学们亲历一个项目从萌芽到诞生的全过程,可成为同学们个人简历上的一次颇有意义的经历。

三、案例方致辞

丰巢科技助理CEO李文青女士从市场发展现状、智能物联、多元平台以及营销新势四个方面介绍了本次初赛案例材料。

丰巢科技成立于2015年6月6日,跻身福布斯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成为独角兽企业。

在智能物联的时代,丰巢打造智能末端物流解决方案,推出多元化物流产品,积极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构建物联网控制平台。

在多元平台的打造过程中,丰巢推出高铁柜、存包柜、信包柜、政务柜、双面柜等多场景创新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贴心便捷服务。

在营销新势的驱动下,丰巢线上线下精准交互,力求获取线上+线下流量新势,高效触达目标用户进行互动,实现传播链效应。

四、数据支持方致辞

虎博科技产品经理李曙照先生轻松幽默地给大家演示了虎博数据库的操作方法。虎博科技作为本次比赛数据技术的支持方,是比赛紧跟时代步伐的创新之处。

虎博科技作为一站式全场景的金融信息数据平台,汇聚海量公开的数据信息,将非结构数据结构化,其强大的搜索功能将极大提升数据搜索效率。另外,虎博科技将为每位参赛选手提供三个月免费会员体验,助力逐梦。

五、往届优秀选手分享

来自上海财经大学的决赛选手陈雨杨和孙欣怡同学分别从参赛注意事项和个人参赛心得两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陈雨杨同学对于比赛各个阶段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重点强调了逻辑推导和时间分配两个方面。孙欣怡同学以自己的心态疏导为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并向大家展示她自制的行业分析框架。

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接近尾声,相信同学们一定收获颇丰。预祝上海财经大学第七届Eagle雏鹰杯案例分析大学的选手们展现风采,斩获佳绩。

比赛报名方式:微信搜索公众号【云师兄服务号】,点击下方菜单栏【雏鹰杯】-【提问/报名】,即可报名参赛,领取参赛福利,决赛选手可获得最高8000元奖金及实习机会。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